湯匙

(算是堆腦洞的地方)
目前最深劍三、全職坑,其他坑也有但都不深
全職ALL葉ONLY,純食!純食!純食!
劍三,不吃蒼策蒼,不吃藏攻,其他隨意
雖然並不是很深但凹凸的話目前只吃ALL金

【黄叶/all叶】关于我家金毛与他的小伙伴

大家好我是汤匙

一个脑洞,有BUG的话请在下方评论告诉我(*´∇`*)

可能略微喔喔西,请小心食用。

————————————

01.

「唔……」坐在播音台前,叶修伸了个大懒腰。
今天的工作已经结束了,只要收拾收拾他就能回家洗澡睡觉。

但……

一想到家裡那隻聒噪的金毛,他就觉得头痛。

02.

说起那隻金毛,叶修通常是痛……并快乐着的。

痛的话,当然是因为对方那吵——个不停的嘴,狗界的话唠王绝对非他家那隻金毛莫属。

而快乐呢,是因为他填补了叶修生活的空缺……或者说,他已经成为了叶修生活的很重要的一部分——也就是他填满了他整个生活。

在他养这隻金毛之前,叶修每天都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

家裡<-->电视塔

不过在电视塔中,他至少拥有许多同事,像是虽然大小眼但特别火红的新闻主播、一脸凶样的美食节目主厨、主厨的助手,一个放材料还需要算体积、密度、质量的斯文男子、还有总是笑的温和,画画技术也一级棒的气象播报员……等等等的各种个性不同的工作伙伴。

但家裡,就完全是一个不同的概念。

叶修租的公寓不大,可他总是觉得心中哪裡不舒服。
直到后来,他领养了……哦不,捡到了这隻金毛,他整个人生都变的不一样了。

03.

……绝对不是因为他每天都得收到邻居的投诉单。

04.

“咔嚓”

待在叶修的床上,无聊的要死的黄少天一听到这个声音,整个人,哦不,整个狗蹦了起来,接着,迈开他在金毛中算是不长的腿,冲到了客厅。

最后……趴下,一动也不动。

05.

叶修一进门看到的就是这个画面——他家的金毛整隻瘫在地板上,一动也不动。

看到这个情形,叶修没有惊慌,而是缓缓的走上前,蹲下,探了探对方的鼻息。

06.

没有呼吸。

07.

叶修还是没有惊慌,他抽开了手,接着看向对方的肚子。

上下起伏的可欢了。

08.

再将手放到对方的鼻前,叶修还是不忘观察肚子。

而叶修一点也不意外的发现,在他将手放在对方鼻前的那一刻,肚子停下了动作。

09.

再抽开一次手,叶修终于证实了他的猜测。

10.

好啊,竟然学会了装死了。

11.

为了惩罚一下对方,叶修就着刚刚伸手又收手的动作,重複了好几十遍。

当然,一开始是惩罚,但后来……

12.

只是单纯的欺负狗而已。

13.

叶修玩的不亦乐乎。

「要是能变成人类就好了!」黄少天羞愤的想。

他当然知道叶修是在耍着他玩了,但他一隻狗,啥都不能干。

重点是,如果起来了,他的面子往哪摆?

这样想着的黄少天听见了叶修如恶魔般的话语:「好吧,既然少天你死了,那我只能帮你办场盛大的丧礼来悼念你了……」

14.

吓得黄少天整个狗蹦了起来。

15.

「哈哈哈哈哈!」叶修笑的张狂。

「汪汪汪汪汪!」黄少天叫的抓狂。

「叫你装死!」叶修戳了戳黄少天「活该。」

黄少天生气了,黄少天爆发了。

有你这样欺负狗的吗!

16.

“砰”的一声,一阵烟雾弥漫。

「咳、咳咳。」挥了挥手,将不知哪冒出的烟给弄散,叶修咳了几声。

突然,一个黑影袭来,趁叶修不注意时,将他压倒在地。

「谁啊!」叶修极力挣扎。

「欸欸欸欸叶修你别激动啊,弄的你和本少受伤了该怎麽办?」神秘男子语气担忧。

「我根本不认识你,谁管你受没受伤?」

「别这样嘛,连我你也不认识啊!也对,现在我可是变成了一个活生生的人,也不怪你不认识我,但本少这身不凡的气质,你应该也能认出来的才对啊!!!」神秘男子自言自语。

「……黄少天?」叶修半信半疑的开口。

「汪!」男子愣了愣,靠!习惯没改过来!

「咳咳。」神秘男子——也就是黄少天大方的承认了「我就是黄少天没错,叶修你是不是认出了我独特的气质才认出我的啊!是吗是吗是吗!!!我就知道本少是特别的!」

「是因为话一样多。」叶式冷漠。

17.

「话说回来……」叶修用力推了几下黄少天,发现推不开后,索性也就放对方这样闹,虽然黄少天变成了人的样子,但叶修还是直觉的认为对方还是他家的金毛。

「你怎麽会突然变成人啊?」

「叶修叶修你终于问了!!!既然你都问了那本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其实每个你所看见的动物只要能修炼成功就有机会能变成人还可以随意的转换形态!」

「但是最重要的一关就是执念!!!想变成人一定得有一个非常非常深的执念才行!」

「哦?那你的执念是什麽?」叶修问道。

「呃、这、这个是不能说出来的!!!说出来的话就会变回去了!所以别想套本少的话本少是不会说的!!!!」

黄少天难得的结巴了。

18.

愿望是想日你,能说麽?

19.

「那好,不说就算了。」叶修开口「既然你不说,那你能不能起来?」虽说他放对方这样闹,可闹久了他还是受不了啊,毕竟体重摆在那。

「不行!」黄少天马上答。

「为什麽?别说你还真是挺重的,要不考虑减肥?」叶修调侃道。

「不为什麽,还有老叶你竟然说我胖!!!!本少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帅的惨绝人寰怎麽可能需要减肥!!!」黄少天反驳的同时,心裡这麽腹诽着:原因当然不能说出来,说出来还不被一把巴下去?

不过……黄少天脑子转了转「不然这样,老叶你亲亲我我就起来。」

20.

闻言,叶修一点也不害臊的点点头,说道:「行啊。」

「啊?」黄少天听见这回答反而愣住了,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叶修不是应该听到后马上脸红,然后非常羞涩的点点头,快速的亲上来,最后我再像霸道总裁一样的扣住他的后脑勺,用力的加深这个吻吗??!!

21.

……你到底看了什麽东西?少天大大?来自叶某人的吐槽。

22.

虽然现实不比妄想美好,但能获得叶修的吻也是不错的!
这样想着的黄少天终于脱离他脑内那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准备享受他平平淡淡的现实。

「那来吧老叶!虽然让你亲算是本少吃亏不过这亏我吃!」说着,他闭上眼,嘟起嘴,一脸慷慨赴义的样子。
叶修看着黄少天那个傻样,默默的吐槽:谁跟你说我要亲你的嘴了?

对着对方的脸颊,叶修起身,准备亲上去——

23.

”啪”

打脸的声音。

清脆响亮。

还没等被打脸的当事人及叶修回过神来,打人家脸的肇事者倒是笑眯眯的把黄少天扒离叶修,然后再将叶修拉了起来。

稍微站直了点后,叶修才开始打量起这位陌生人。

不能说他心大,只是他这公寓的保安系统好的不得了,而且门是需要瞳孔扫描的,不是本人根本进不来。

不看还好,一看叶修吓一跳。

24.

「文州?」叶修嘴裡吐出了这两个字。

25.

「前辈。」

「你……怎麽在这?」叶修道。

「是啊是啊队长你怎麽在这!!!你一定得跟我说清楚讲明白了!!」美梦被喻文州一把拍碎的黄少天怨叹道。

「是这样的。」喻文州说「我本来是来找前辈谈事情的。」没想到却遇到了这麽危险的画面。

后半句喻文州没说出来。

叶修想了想,突然道「文州啊,你是不是跟少天一样能变成动物?」语气还带着点不敢置信。

「是。」喻文州也没问叶修怎麽知道的,刚刚黄少天那句“队长”就已经暴露了他认识黄少天的事实,何况如果是动物的话保安系统那麽简单就被过这件事也就说的过去了。

「真的是啊……」

老实说他现在才记得感到讶异,毕竟刚刚黄少天实在是太让人分散注意力了。

「不会其实老韩、张新杰和王大眼都是动物吧。」叶修打趣的问。

26.

喻文州难得的心虚了。

27.

「不会吧……」看喻文州那副嘴脸(?),叶修就知道,他可能无意间戳破了事实。

而之后发生的事,就让他更笃定他的猜测了。

28.

“叮咚”

门铃声响起。

叶修站起身,嘴裡嘟囔着「谁啊。」去开了门。

压下门把,他拉开了门——

29.

走进来的是三隻动物。

一隻德国牧羊犬,一隻雪貂,一隻猫头鹰。

……猫头鹰还是眼睛一大一小的那种。

30.

看着这几隻不请自来的动物,叶修一脸冷漠。

————————

艾特小伙伴╰(*´︶`*)╯

@花氿

————————

看一个文章出现的脑洞,是写狗狗因为主人不常在家而闹脾气装死,然后主人知道狗狗在装死,故意把他拖出去,最后狗狗马上复活的故事。

虽然剧情是那个小编脑补的,不过我觉得挺可爱就搬过来了ww

本文又名:《每天回家都会看见自家的金毛在装死》
《周围的动物都成精了怎么破》

评论(3)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