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匙

(算是堆腦洞的地方)
目前最深劍三、全職坑,其他坑也有但都不深
全職ALL葉ONLY,純食!純食!純食!
劍三,不吃蒼策蒼,不吃藏攻,其他隨意
雖然並不是很深但凹凸的話目前只吃ALL金

【all叶】重新回归一定得经历的是修罗场,没错吧?00

这裡是汤匙(◐∇◐*)

文前避雷

1.星际背景,机甲文

2.虽然标all叶,但是其实是暧昧向,至少结局不会有任何人跟叶修在一起_(:з」∠)_(暂定

3.坑的机率较小

4.私设如山

————————

楔子

最近,荣耀军部裡一片死气沉沉。

荣耀军部,荣耀联邦的军队统称,而荣耀联邦,则是一个民主制的国家,表面上统领大局的是荣耀议会的主席,但其实,军部的力量也是不可小觑的。

荣耀联邦原本是帝国体制,但后来因为暴政,出现了反叛军,彻底将国王拉下来后才建立了联邦。

而现在议会的主席是历史上帝国皇族的子孙,所以,议会的人总是时不时跟军部对着干。

军部本身是由许许多多的小队组合而成,每个小队都有他的名字,本来军部是一盘散沙的状态,小队都各自为政,完全不听上级指示。

后来,出现了一名男子——叶修,才解决了这个问题。 他透过了打架,对,你没看错,就是打架的方式来奠定他的地位的。

毕竟,军人就是军人,骨子了刻着的那种敬畏强者的心还是存在着的。

那时候还有一名现在也非常熟悉的人物崛起,不过这裡我们就不讨论了。

而现在,那名实力强悍无比的叶修——宣佈退役了。

叶修这个名字,已经像是一个烙印,甚至是标准般的存在于所有军人的脑海中,所以,在可以称为“教科书”的男人就这样退役了,无论是谁都会有点懵。

尤其是……某些不能公开姓名的傢伙,不过他们的心情到底是不是单纯的惋惜或是敬仰,那就是后话了。

「唔……」看着显示屏上,属于叶修的银行帐户那仅有的1000联邦币,叶修深感苦恼。

他虽然对钱不是很在意吧,不过还是需要吃饭睡觉,最重要的是抽菸啊!

身为一个不抽烟会死星人,他就算没饭吃也不会让自己没烟抽。

何况……他有一件事要做,那件事的开销可大了! 站在街上,叶修四处张望,观察着有没有能让他赚钱的地方。 眼神快速扫过后,停在了一个看板上。

“兴欣模拟练习场,诚徵夜班工作人员一名,包吃住。”

「我果然是幸运S!跟乐乐天差地别啊……」叶修想着,抬脚走向了兴欣。

——那是他归神的第一步。

小剧场: 在叶修感慨自己是幸运S的时候,张佳乐打了个喷嚏,而他正在敌方飞船中埋伏,这喷嚏一打,把自己的行踪洩漏了。

还好双方的实力差距十分的大,张佳乐只是受到了一点轻伤便顺利的完成了任务。

「操,也太衰了吧……」一定是有谁在惦记我……该不会是叶修那傢伙吧?嘿嘿嘿……

某种方面,乐乐真相了。

————————
@花氿
————————
作者废话:

又开坑了_(:з」∠)_

有大纲所以比较不可能坑

喜欢的话请给我小红心及评论蟹蟹(笔芯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