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匙

(算是堆腦洞的地方)
目前最深劍三、全職坑,其他坑也有但都不深
全職ALL葉ONLY,純食!純食!純食!
劍三,不吃蒼策蒼,不吃藏攻,其他隨意
雖然並不是很深但凹凸的話目前只吃ALL金

【all叶】重新回归一定得经历的是修罗场,没错吧?01

文前避雷

1.星际背景,机甲文

2.虽然标all叶,但是其实是暧昧向,至少结局不会有任何人跟叶修在一起_(:з」∠)_(暂定

3.坑的机率较小

4.私设如山

————————

一、招聘成功

走进模拟练习场,叶修向柜台询问了招聘的问题,顺便要了一个房间。

柜台小姐摇了摇头,道:「不好意思,这个你必须跟我们的老闆娘说,不过房间可以给你。」

「没事,不好意思啊。」叶修伸出手,让对方扫瞄了自己的公民手环。

「好了,扫描完毕,叶修先生,房间密码已经登录进你的手环裡了,走出这裡后便会自动销毁,如果有急事的话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帮你保留房间。」

「我知道了,谢谢啊。」说完,叶修依照牆上的标示,往房间的方向走去。

扫描密码解锁,叶修进到了房间裡面。

模拟练习场,顾名思义是练习的地方,练习什麽呢?练习的是机甲战斗。

你能和小怪PK,也能与玩家对战,甚至还有排行榜,在排行榜上的人能定期拿到一笔奖金,最高一个月高达10000联邦币。

不过,军队的人是无法参加竞争的,他们有自己内部的网路,没办法与外部连结。

不过,他们却能看见排行榜上的人物名称,从而来物色好人选。

现在的军部待遇好,实力强大,且为自己国家做点事的这种观念大家都有,以至于军部是众人都期盼进入的地方。 而排行榜,能拿钱,顺便能展现实力给军部的小队看,何乐而不为呢?

综上叙述,为了排行榜而与其他人PK这种事,大家还是非常热衷的。

……虽然是这麽说,不过能见到连输52局还不放弃的人,就很难得了。

那连输的女性拿开了连结用的头盔,一脸鬱闷的说:「来连结的啊?坐吧坐吧。」

看到这女性这麽大摇大摆,好像这裡是他家一样,且能进来除了自己以外没人能进来的单人房间,叶修一下就猜到了对方的身份。

「你是……这裡的老闆娘是吧?」

「是啊!怎麽了吗?」扭了扭坐久后有点痠痛的右肩,女性问道。

「我想应徵工作人员。」叶修答。

「夜班的?可以啊!」女性点开自己手上的手环,按了几下后,叶修的手环便闪了一下蓝光。

蓝光是接收到讯息的意思,叶修同样点开了手环,扫了眼对方传过来的合同,满意的点头:「不错啊!签吧!」

「啊、啊是啊,签吧!」愣了一下,总觉得哪裡有违和感的女性举起右手,对着叶修手环等待扫描,几秒后哔的一声,合同签约成功。

「你好,我是你的新老闆,陈果,以后有什麽不懂的可以来问我啊!」陈果伸出手,与对方友好的握了握。

「你好,我是叶修,老闆娘请多指教啊。」 又客套了几句后,陈果走出门,离开了这间房间。

不知道为什麽,他总觉得有点怪怪的……

……等等!他的语气!到底是我是老闆还他是老闆!

终于想通的陈果腹诽着。

另一边。 叶修在陈果走后,从口袋裡拿出了一个暗红色的环扣,接着他解开右手的公民手环,咔的一声将环扣扣在了手环后,便戴了回去。

过没多久,手环亮起红色的光芒,如果陈果在这的话,他一定会发现这个光是只有高级机甲绑定才会亮起来的。

弄好一切后,叶修一屁股坐在了房间中央的椅子上,拿起旁边的头盔,戴好之后,将头盔上的连结线接上了右手上的手环。

启动电源,手环亮起绿灯,同时正带着头盔的叶修感受到一股刺眼的亮光,一闭眼,再张开后世界就不一样了。

繁忙的街道,形形色色的人,这是荣耀外网的场景,同时也是叶修熟悉的景象。

网路,说罢了就像是网游一样。

而为什麽叶修会熟悉呢?因为他曾经在这裡溷过很长一段时间,所以对于这裡的一草一木都是那麽熟悉。

不过……叶修还是感到了一丝陌生。

果然,还是会想到他啊…… 用力的晃了晃头,驱散那些想法后,他轻车熟路的走到了登记口。

这是第一次登记,或者是修改资料需要到的地方。

这裡的员工都是真人,且签了保密协议,无法透漏关于任何人的资料。

抽了张号码牌,因为没人的关係叶修直接成了下一个。 走向一号柜台,服务人员脸上挂着职业性的微笑。

「请问需要办理什麽服务?」

「修改资料。」

「好的,请将手环交上来,谢谢。」 再度解开手环,叶修伸手,将它递了过去。

「那请稍等一下哦。」将手环放上扫描仪,电子光屏的资料上显示出叶修的信息:

姓名:叶修

性别:男

机甲:一叶之秋——>君莫笑

服务人员那招牌般的笑容此时已经有点塌了,不过基于良好的职业素养,他什麽都不能干!

他他他、他虽然是霸图的粉丝,但也不妨碍他知道叶修资料上面那个大大的一叶之秋!

是的,军部裡面的小队在平民中是有粉丝存在的,而其他像是研究所之类的组织也有支持者。

不过霸图不是军部,也不是研究所就是了。

————————
@花氿
————————
作者废话:

看到昨天那篇的小红心,我觉得有点心痛(抹泪

所以……我来加更辣!!!

如果喜欢的话请不要吝啬给我个小红心跟评论好吗QAQQQ

我会……非常感谢你的QAQQQQ

(顺带一提,汤匙我正考虑要不要撸出一篇车车,但我最不会的就是车车的收尾了XDDD

评论(2)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