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匙

(算是堆腦洞的地方)
目前最深劍三、全職坑,其他坑也有但都不深
全職ALL葉ONLY,純食!純食!純食!
劍三,不吃蒼策蒼,不吃藏攻,其他隨意
雖然並不是很深但凹凸的話目前只吃ALL金

【all叶】重新回归一定得经历的是修罗场,没错吧?02

本章霸图专场,韩叶党的胜利(##

文前避雷

1.星际背景,机甲文

2.虽然标all叶,但是其实是暧昧向,至少结局不会有任何人跟叶修在一起_(:з」∠)_(暂定

3.坑的机率较小

4.私设如山

————————

二、星盗霸图

霸图,一个联邦居民绝对不陌生的名字。

他原本是一个佣兵团,在之后军部统合期间,也有邀请霸图加入军部,但它的首领大漠孤烟拒绝了。

说到这裡,我们不得不提一件事情。

无论是佣兵、研究所、还是军部等公家机关,全部的人对外的名字都是机甲名。 如果机甲换人了,代号也就跟着换人了。

例如叶修就是一叶之秋,现在如果再度进去军队的话,名字就改成君莫笑,而大漠孤烟的本名,叫做韩文清。

当然,在内部,大家都各自知道对方的本名,所以并不会太在意这个机甲名的问题。

继续我们原本的话题,霸图从那之后慢慢演变为星际海盗,但从不滥杀无辜,抢夺的目标后来终会查出对方贪污或做坏事的证据。

因为这样,霸图变为了一个形象特殊的海盗团。

不过,就算是行侠仗义,抢夺偷窃到袭击就是不对的行为,军部不能放任着这个海盗团不管。

所以,他们派出了嘉世小队。

在一次又一次的对抗中,双方没有任何一边佔上风,同时也没人佔下风,甚至连死亡人数都少的可怜。

最后,双方越打越烈,在公民的眼中便出现了“宿敌”的称呼,尤其是叶修与韩文清之间的纠葛是广大群众最想扒出来的八卦之一。

而在军部中的一些老兵,或者军阶高的,都知道,韩文清与叶修两人其实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当然,知道了也不会说,这是军部中大家心照不宣的秘密。

……就是因为这样,导致原本根正苗红,在军部中极度稀少的女军官们一个个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

于是,韩叶西皮就这样诞生了。

咳咳,拉回正题。 站在柜台前,看着前面那个虽然想保持镇定但眼神还是露出了敌意和崇拜及佩服等情绪的工作人员,叶修在心中无奈的笑了笑。

看来前面这位还是个霸图粉啊?不然怎麽会有敌意? 耐心等着对方回过神并迅速处理好自己的身份改变,叶修接过手环后道了声谢谢后便离开了。

而那位工作人员则是在叶修离去后才开始动着他许久没用过的大脑。

叶修刚刚来的时候是更改绑定机甲的,也就表示…… 神级机甲一叶之秋换人了?

而且叶修都能连结外网了,所以,他退役了?!

这可是个大消息啊!可惜他不能说出去。 不过,明明叶修退役是好事,但他莫名的感到了一丝丝伤心。

当然,不只他一个,在嘉世小队公佈叶修退役的消息时,全联邦的居民都有这种想法。

不过,这又是后话了。

————————
@花氿
————————
作者废话:

今天没啥东西能讲ww

韩叶党的小糖XDD

评论(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