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匙

(算是堆腦洞的地方)
目前最深劍三、全職坑,其他坑也有但都不深
全職ALL葉ONLY,純食!純食!純食!
劍三,不吃蒼策蒼,不吃藏攻,其他隨意
雖然並不是很深但凹凸的話目前只吃ALL金

【all叶】【黑遍全联盟】叶医生看诊记录簿

黑遍全联盟XDD

这是我一次做梦梦见的脑洞www

里面全部的病都是瞎扯,请勿当真_(:з」∠)_

一堆老梗

————————

「医、医生!这裡有一位病患,只有您才有机会救他了!」
「什麽病?」
「先天性面容不整!」
「……说简单点。」
「大小眼!」
「……」
「抱歉,没救了。」叶医生拿出病历,在王姓病患的资料上无情的打了个大叉叉。

「医、医生!」
「又怎麽了?」
「又有一位病人了!」
「然后又只有我能救?算了,说吧,什麽病?」
「颜面神经失调!」
「怎样的失调?仔细点。」
「钱包脸!」
「好吧……够仔细了。」
「这……我本人去试试吧。」
韩病患的资料上写了大大的待定两个字。

「医、医生!」
「不用继续说了,直接来吧,什麽病?」
「先天性局部行动迟缓!」
「哪一个部位?」
「手!」
「手残?」
「……是的。」
「抱歉,这个也没救了。」
喻病患,红色叉叉。

「医……」
「别再叫了,说吧,又是什麽?」
「局部过动症!」
「还有局部……?算了,哪一部分?」
「嘴!」
「话唠?」
「是的,我快被他吵死了,医生你救救我吧!」
「抱歉啊……这个也没救。」
黄病患的病历,比普通病患多了几个叉叉。

「叶医生。」
「这次严肃了点啊……等等,你谁?」
「我叫张新杰。」
「呃,好吧,那这位张先生有什麽病呢?」
「别人都说我有强迫症,可是我不这麽认为。」
「这……你不该来我这啊。」
张病患,转科。

「医生医生!」
「能不能换换开场?唉,又怎麽了?」
「有病人,症状是语言障碍!」
「语言障碍?无口?」看着病历上那帅了自己一脸的照片,叶修毫不留情的打了个叉叉。
无法面对帅自己一脸的,周先生,不好意思。

「医生~」
「你那什麽销魂的波浪号?」
「最近新学来的!对了,这裡有病人呢!」
「什麽病?」
「嗯……习惯性倒楣?」
「那什麽鬼?不就单纯幸运E吗?这我可没办法。」
张小姐……咳咳,张先生,转科。

「医生医生~~」
「这次双倍波浪号?不会病人也双倍吧……」
「唉叶医生你神猜啊!这次真有两个病人。」
「两个病都一样?」
「是的!自大妄想症!」
「自大妄想症?不就中二病?好吧,这我亲自出手,现在马上。」
半小时后,本来神气十足的两位病患懵了吧唧的走了出来。
病历上,终于有人是画了勾勾,而且一次还两个,唐先生,及孙先生。

「医生!这次是个斯文败类!!!」
看着眼前的男子,叶修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
「我也这麽觉得!」
林先生,叉叉。

「老大!!!!」
「包子?你怎麽在这?」
「我好像得病了!!」
「我看看啊……」翻到记载包子的那页,病状:脱缰野马。
这又是什麽奇怪的病!我的天啊……
包子,待定。

「医生。」
「咋回归正常啦?说吧,这次是啥?」
「自言自语。」
「这年头自言自语也能成为一种病?」
亲自探访了病患,听着对方口中的一大堆数字,叶修突然灵机一动,借了别人的手机后敲了几个关键字,搜寻!
「3.14159后面接的是26535。」
罗患者瞬间坐直。
「谢谢前辈解惑!!」
罗先生,打勾。

「医生,这次的挺严重的。」
「严重?」
「是啊,複合型的呢。」
「複合?」
「颜面神经失调+语言障碍!」
面瘫又无口?叶医生想着,探访了莫先生。
探访时正好抓到了对方偷溜,叶医生眼疾手快的抓住了他。
突然……
「少年,你根骨不错,跟我来蒐集万物大百科吧?」
莫先生,打勾外,再加上合约书。

「医生,又一个颜面神经失调的,虽然是局部。」
「哪裡?」
「眼睛。」
难得啊!奇怪的地方。
「走吧,我们去看看。」
到达目的地,叶医生看着眼睛闪着真诚之光的男人,一脸冷漠。
「无解,另外,帮我把他带上眼罩谢谢。」
方先生,比黄少天只少了一个叉。

「医生!」
「这麽紧张?怎麽了?」
「紧急病患!需要手术!」
「手术?病患名字!」听见手术两个字,叶医生立刻认真起来。
「苏沐秋!」

这是叶医生唯一一个失败的病历,也是他唯一一个动过真格的病患。

苏沐秋,最终判定——死亡。

————————
@花氿
————————
不要打我(滑稽)

后面胡乱一把写_(:з」∠)_

今天晚上准时更新(っ´▽`)っ

评论(40)

热度(3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