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匙

(算是堆腦洞的地方)
目前最深劍三、全職坑,其他坑也有但都不深
全職ALL葉ONLY,純食!純食!純食!
劍三,不吃蒼策蒼,不吃藏攻,其他隨意
雖然並不是很深但凹凸的話目前只吃ALL金

【all叶】重新回归一定得经历的是修罗场,没错吧?03

文前避雷

1.星际背景,机甲文

2.虽然标all叶,但是其实是暧昧向,至少结局不会有任何人跟叶修在一起_(:з」∠)_(暂定

3.坑的机率较小

4.私设如山

————————

三、初入副本

更改好绑定机甲后,叶修便缓缓的走向怪物区,也就是俗称的副本区。

副本内容是按照现实所有的地点来进行更改,像是他这次要进入的蜘蛛洞穴就是由一个同名的地区改造而来的。

叶修进去只是为了练手,他好久没用过君莫笑了,何况副本是密闭空间,他暂时还不想暴露自己的武器。

按下了确定键,叶修的人便传送进了副本。

四处观察了下地形,完毕后,他叫出了千机伞。

慢慢的,一丝丝的光点从手环中逸散,再聚集起来,幻化出一把伞。

这就是机甲君莫笑的武器,千机伞。

伞面呈现暗红色,上面刻着银色的花纹,偶尔还会闪过银光,神秘感十足。

这是半召唤,因为机甲的武器与能源是有直接关係的,所以能直接幻化出武器而不用召唤整台机甲。

当然防御力会直线下降,不过速度倒是能快上不少。

握住千机伞,用力一甩,整隻伞便成了矛的形态。

第一个,当然得从最熟悉的开始啊。

在洞穴中,脚步声被放大了好几倍,还时不时传来水滴落下的声音,更有一大堆蜘蛛丝干扰,像极了鬼屋。

叶修打了个冷颤,想到鬼他就怕。

他什麽都不怕,最怕的就是那些科学无法解释的幽灵了。

想着想着,突然一个黑影从右手边窜出,叶修马上抬起右手,一个天击,再接一个龙牙,蜘蛛便被钉在了牆上,消散而去。

从第一隻蜘蛛开始,其他蜘蛛像是收到了什麽信号般一隻隻接着而来,虽然攻击力不高,但还是让叶修烦不胜烦。
啪的一声,将最后一隻蜘蛛用圆舞棍甩到牆上后,他终于抵达了BOSS的所在地。

一号跟二号BOSS都相继被习惯千机伞矛形态的叶修给干掉了,现在叶修正往最后一个BOSS的方向迈进。
倏地,一阵地动山摇,熟悉的人都知道,隐藏BOSS要来了。

——蜘蛛领主。

看着眼前那比普通BOSS在大上不少的蜘蛛领主,叶修压低身子,接着,在对方动的那一瞬间,将伞柄中藏的太刀拔出!

拔刀斩!

拔刀斩完后叶修右脚向后踏了一步,以右脚为圆心,他整个人转了270度,然后,看都没看,只是右手一扭,又一个剑客的招数用了出来!

上挑!

蜘蛛领主那庞大的身躯刚好十分幸运的浮空了那麽零点零几秒,普通人是没办法发现这个空档的,就算能发现,插的插不进去就是个问题。

要是是夜雨声烦那个机会主义者的话,不用说,他一定能操着他那把闪着青蓝色亮光的冰雨,完全没有误差的就砍中要害。

但叶修没办法。

他厉害归厉害,但真要跟那些对于某件事ˋ专精的人,他还是略逊一筹的。

不过,这个空档,他还是抓得到!

举起在上挑后就改变成矛形态的千机伞,叶修右手往后一收,再用力刺出!

龙牙!

————————
@花氿
————————

这篇的战斗场面……_(:з」∠)_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