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匙

(算是堆腦洞的地方)
目前最深劍三、全職坑,其他坑也有但都不深
全職ALL葉ONLY,純食!純食!純食!
劍三,不吃蒼策蒼,不吃藏攻,其他隨意
雖然並不是很深但凹凸的話目前只吃ALL金

【all叶】重新回归一定得经历的是修罗场,没错吧?04

文前避雷

1.星际背景,机甲文

2.虽然标all叶,但是其实是暧昧向,至少结局不会有任何人跟叶修在一起_(:з」∠)_(暂定

3.坑的机率较小

4.私设如山

————————

四、关于PK

砰的一声,蜘蛛领主那庞大的身躯倒下,化作光点消散而去。

打败隐藏BOSS的叶修脸上露出了笑容,不过不是因为打败蜘蛛领主,而是因为他的手感找回的差不多了。

嗯……在最后那个BOSS来试着用出全部职业的技能吧……

决定好之后的目标后,叶修踏入了3号BOSS的范围……

 
「嗯……」传送出副本口,叶修双手向后一拉,发出表示舒爽的感叹词后,便走向了竞技场的方向。

竞技场的门口有着两隻大狮子,两隻的旁边都有一个扫描台,将手环扫过便能登入了。

「扫描成功,玩家竞技场编号2,入场。」

竞技场内是不会显示对方的名字的,加友后知道的也仍只有机甲姓名,毕竟在这个看似和平内部却暗潮汹涌的联邦裡,身份保护也是相当重要的。

而编号是从有这个竞技场开始算起,第一次登录是第几位就是编号几。

现在的编号已经破上千万了,可叶修的帐号是2号。

顺带一提,一号是一位……叶修已逝的故友。

再度经历传送后,叶修进到了竞技场最初的选择小房间。

你要创建房间,进入房间,亦或者是随机匹配都得在这完成。

按下随机匹配,连一秒过了没都不知道,叶修就这样进入了对战场地。

对战场地是一个很普通的,几乎没有掩蔽物,像是罗马竞技场般的伪•罗马竞技场。

观察完场地后,叶修便将抬头看向对面的对手。

因为是新机甲的关係,叶修所分配到的一定也是新手,这显得这场战斗毫无悬念。

47秒。

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叶修便打败了对手。

看着对手脸上那哀怨的表情,叶修想了想,走上前,开口说道:「放心,你被我打败是很正常的……至于为什麽的话……你以后就会知道了。」

「记住,我的机甲名字……叫做君莫笑。」

说完,不管对方那由哀怨转为鄙视的眼神,叶修叫出面板,按下离开后便消失了。

——————
@花氿
——————
作者廢話:

這章特別短小www我的失誤,會考慮考慮要不要雙更(##

話說,我看了看我的大綱,我是以全職走向來改編的,所以……我覺得我可能還要幾百章才完結的了(抹淚

我會試著把進度調快……寫完這長篇,我覺得我的梗都會用在這,以後大概產不出文了 ……

评论(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