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匙

(算是堆腦洞的地方)
目前最深劍三、全職坑,其他坑也有但都不深
全職ALL葉ONLY,純食!純食!純食!
劍三,不吃蒼策蒼,不吃藏攻,其他隨意
雖然並不是很深但凹凸的話目前只吃ALL金

【all叶】重新回归一定得经历的是修罗场,没错吧?05

文前避雷

1.星际背景,机甲文

2.虽然标all叶,但是其实是暧昧向,至少结局不会有任何人跟叶修在一起_(:з」∠)_(暂定

3.坑的机率较小

4.私设如山

——————

五、新的住处

回到初始的小房间,叶修想了下,最后还是按下了退出的按键。

虐新手没意思啊。

登出后,叶修摘掉头盔,看向手环上显示的时间,缓缓的步出门外。

走到大厅,他四处找了一下,看见找寻目标后便向前走去。

来到陈果的面前,叶修开口问道:「那啥,老闆娘啊,我的住宿房间在哪……」

听见这问题,陈果被噎住了。

那个招募夜班的资讯已经是挺久以前的了,员工宿舍早就挤满了……

突然,陈果像是想到了什麽,她略微小心的回:「……我们的员工宿舍已经满了,我这裡倒是还剩一间房间,但……它有点乱。」

「哦,没事没事,就那吧!」像是完全没感觉的陈果的窘迫,叶修从容不迫的回答。

「那就跟我来吧……对了,趁这个时间跟你说说柜台的问题吧,说完我们再去房间,没问题吧?」似乎是受到叶修态度的影响,陈果本来有些尴尬的心情已经恢復的差不多了。

「好啊,没问题。」

走到柜台,按开了一台机器,陈果指着虚拟光屏道:「就跟普通的光脑差不多,这是各个房间的使用情形,记得扫描手环,缴钱的时候再扫一次就行。」

叶修点了点头表示理解,这麽简单的操作还难不倒他。
看叶修已经理解了,陈果转身,走向悬浮梯,还不忘叫上叶修一起过来。

叶修跟上陈果的脚步,踏上悬浮梯,看着陈果按下2楼的标示,几秒后,两人便来到了二楼。

二楼跟一楼金属风的装饰完全不同,走的是古地球的居家风,不用想也知道房间在这。

踏出悬浮梯,陈果打开一扇看上去挺精緻的门,就这麽走了进去。

叶修也没扭捏,也跟着一起进去了。

打量着这挺豪华的房间,叶修略微挑了挑眉,正准备开口时,他便看见陈果再度打开了门,不过这门跟上一个门有很大的差别,这扇门就只是个普通的木门罢了。

打开木门后的房间有着最简单的装潢,不过看起来有些年代感,空间不小,但对比起外面的就有了些差距。

地板是木头製的,床铺、还有一些家具也都是木头的,看上去年龄不小了。

房间还积着一层薄薄的灰尘,不过床铺和家具用了特殊的能量罩,倒是没沾到任何一点赃污。

看着与外面截然不同的房间,叶修心下了然,不过他没开口问。

他猜这老闆娘一定不太会对待客人的质疑,所以只好让对方先说现在的状况。

「抱歉啊,现在员工宿舍没有房间了,如果有房间后我再通知你,现在只好暂时住这了。」陈果面带歉意。

「没事没事,睡哪都没关係。」观察了这间房间,叶修满意的点点头,道:「就这啦!」

「话说老闆娘,你告诉我下这房间的情况吗?」

「这是本来打算做成书房的地方,但后来打消念头后就一直没动了,你放心,保证乾淨!」

「知道啦!」

「那在这设定一下吧。」陈果走到门边的控制台,按了几个键后,叫叶修上前。

叶修乖乖的走了上去,然后在对方的示意下伸出右手,等刷完后,叶修就拥有了这间房间的所有权限。

手上的手环闪了下蓝灯,点开手环,看见一开始的介面又多出了一个选项,叶修熟悉了下所有的按键,接着叫了台保姆机器人来清洁房间。

看叶修脸上的表情是真的没有怨言,陈果鬆了口气,她开口对着操作完的叶修道:「先告诉你啊,这裡的员工使用训练房是不用交钱的,你儘管放心啊,还有,外面那是客厅,这裡还有两间卧室,一间是我的,另一间的主人还没回来,之后我再介绍给你认识吧!」

————————
@花氿
————————
今天雙更!!
為了進度提前的目標!!
之後還是試試日更好了XDD
其實我是有存稿的但是一直錯過更新的時間_(:з」∠)_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