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匙

(算是堆腦洞的地方)
目前最深劍三、全職坑,其他坑也有但都不深
全職ALL葉ONLY,純食!純食!純食!
劍三,不吃蒼策蒼,不吃藏攻,其他隨意
雖然並不是很深但凹凸的話目前只吃ALL金

【all叶】重新回归一定得经历的是修罗场,没错吧?06

文前避雷

1.星际背景,机甲文

2.虽然标all叶,但是其实是暧昧向,至少结局不会有任何人跟叶修在一起_(:з」∠)_(暂定

3.坑的机率较小

4.私设如山

————————

六、床与佣兵

点了头表示了解,叶修看着陈果走出门后便整个人用力的往床上一扑,软软的棉被让他舒服的呼了口气。

这床铺的是硬梆梆的床垫,要是没有棉被的话,叶修恐怕是得毁容。

不过叶修现在并不知道这个,在棉被裡窝了一下后,他才慢慢的坐了起来,脑袋开始转动。

他现在要先洗个澡,然后睡觉。

可是,他突然想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他要在哪裡洗澡?

站起身,没有收敛他那全身散发的慵懒气息,叶修缓缓走出门外,再打开这大房间的门,沿着来的路,再度找向了陈果。

「我说老闆娘啊,我洗澡在哪洗来着?」

「啊!不好意思给忘了,你在客厅那应该会看见公共浴室的门,在那洗就好,我跟你那另一个室友都有自己的浴室。」

「好,知道了。」

打听到浴室位置后,叶修回程,目标是那间公共浴室。

「呼……」将毛巾挂在脖子上,叶修伸了个懒腰,慢慢走回自己的房间。

他身上的换洗衣物都是从手环的空间裡拿出来的,普通的手环并没有这种功能,因为空间道具价格很高,普通人根本买不起,他的价格甚至跟通用型机甲差不了多少。

不过他好歹以前也是嘉世的队长,这种东西一定会有的。

他离开军队的时候没有收拾东西,空间裡的衣物都是为了出任务而准备的,叶修一直懒的整理,在今天反而派上用场了。

总之,洗的神清气爽后,叶修快速的鑽进了被窝裡,从外面看的话,只看的到一颗毛茸茸的头。

没过几分钟,叶修便睡着了。

隔天下午才缓缓清醒的叶修叼着陈果给他买的油条,看着自己虚拟光幕上的资讯。

1000联邦币已经用掉了20元,他要吃饭,加上他仅有的一包烟也快抽完了,这样扣来扣去,虽然还是能有馀额的……

但是,他还需要机甲的修改费啊!

想了想,叶修决定了,他要去接一些佣兵任务。

事不宜迟,出发!

来到兴欣大门外,搭上早已叫好的自动悬浮车,叶修来到了佣兵分公会。

踏进裡面,马上就有不下数十双的眼睛看向他。

有些是隐晦的,有些则是明目张胆的看。

因为佣兵过着的是在刀口上舔血的日子,导致他们对踏进这裡的人格外注意及警惕。

一不小心就会被抢饭碗,甚至是被打压、反咬一口,谁不怕?

叶修身为一个在军部打滚多年的人精,当然也深知这个道理。

不过他没有想要释放威压的意思,太引人注目并不好,想要出名的话还是一步步打出口碑好了,等到他处的位置高了,就算人家要打压他也是有一定的难度的。

淡定的走过大厅,来到了登录处,叶修卸下手环,交给了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什麽话也没说,只是接过手环,操作了下光脑,一个光幕便显现在叶修面前。

【确定登录为佣兵?】

————————
@花氿
————————
第二更!!!
看,我厲害吧(#
再過兩章就有少天登場了,請不要覺得無聊QAQQQQ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