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匙

(算是堆腦洞的地方)
目前最深劍三、全職坑,其他坑也有但都不深
全職ALL葉ONLY,純食!純食!純食!
劍三,不吃蒼策蒼,不吃藏攻,其他隨意
雖然並不是很深但凹凸的話目前只吃ALL金

[占tag致歉]不知道多少粉的点文

嗯……现在好像也有300多粉了……

之前一直想我不是什么大神所以没有开放点文

不过最近我卡文了……(只剩3章存稿)

所以为了补偿,开放个点文好了_(:з」∠)_

视情况停止ww(不过我觉得不会有太多人点就是了……

限叶受西皮,其他作品的我怕欧欧西所以暂不开放,不好意思_(:з」∠)_

请留梗跟西皮吧(っ´▽`)っ

————

@花氿
给小天使一个有点文我就先写的权利ww
谢谢长久(?以来的支持ヽ(´∀`)ノ

评论(1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