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匙

(算是堆腦洞的地方)
目前最深劍三、全職坑,其他坑也有但都不深
全職ALL葉ONLY,純食!純食!純食!
劍三,不吃蒼策蒼,不吃藏攻,其他隨意
雖然並不是很深但凹凸的話目前只吃ALL金

【魏喻黃叶】挖掘我的前辈想抢我老婆怎么破!02

*网配paro

13

夜雨声烦,网配圈的大神。

跟索克萨尔同时出道,被魏琛,也就是迎风佈阵从网游裡挖掘出来的。

有着清亮的少年音,扮演的通常都是阳光型的,耽美的攻、受役各佔一半,BG向的也有配,但相对的较BL的少点。

除了少年音这个特点,夜雨声烦还有一个很标誌性的特徵。

话唠。

每次在花絮或者是粉丝线上见面会之类的,都少不了他的声音。

不过,虽然夜雨声烦平时和善的不得了,但在触到他唯一一个雷点的时候,他就会彻底的发飙。

他的生气,不会像大部分的人一样,口气变的很差,只是话会变少,而且,你一听就知道他生气了。

而这个雷点,就是——把他跟别人配CP

因为这个原因,他少不了被别人泼黑水,也因为这个增加了很多黑,当然,女友粉也增加了。

黑的原因当然是因为,明明入了腐圈的配音,却不允许别人配他的CP。

不喜欢也就算了,还很明目张胆的告诉大家:我就是不喜欢。

有黑子猜测,夜雨声烦的本尊其实是个直男,所以才讨厌配CP,来配BL只是因为想吸引女粉。

而他们刚刚好猜反了。

黄少天其实是个弯的,在配广播剧的时候,他会把角色跟现实划分的很开,但在配他本人的时候,恕他无法接受。

他可是妥妥的纯情小处男一枚,为了怕以后的男朋友吃醋了,他才坚决不让人家给他配CP。

看,多麽有少女心的攻啊!

14

没想到外出还能遇到疑似网配圈的人,以他这个只要不威胁到他或惹怒他,谁都可以自来熟的个性,他当然是马上就凑上前搭话去了。

「欸欸欸,听你们在聊什麽剧的,你们也在玩网路配音吗?」

15

叶修搅饮料的手突然停下,这个细节黄少天没有放过。
虽然他的个性好像大剌剌的,但其实他心思还是挺细腻的,观察事情也非常仔细,不然怎麽在这个鱼龙溷杂,人心难测的网路上生存下去呢?

哦当然,雷点那个他是绝对不能退步的。

……还有,上述那几个形容,可能对现•一叶之秋,也就是某天不小心公佈自己本名的孙翔大大不太适用。

16

发现了这个小细节,黄少天马上开口朝叶修那裡攻击过去。

「你有玩网配吧对吧对吧对吧!!!来说说你的马甲啊我们说不定能成为好友呢 !不用怕是耽美圈的我也是啦不用担心!!所以快说快说快说!!说不定我们还能合作!!」

听到这一连串的轰炸,叶修捏了捏太阳穴,在对方还没抱怨之前先开口了。

「我说夜雨啊,你能不能消停点?网路就算了,我连现实都要被你语言轰炸啊?」

17

卧……操!

这个熟悉的语气,熟悉的嘲讽,不是君莫笑还能是谁!

因为特别的地方而扒开叶修马甲的黄少天震惊的想。

不过,还没完。

「哈哈哈夜雨你这小子,干的好!把一叶……君莫笑搞成这样!不枉老夫以前挖掘你了!」

这熟悉的自称……还有那不自觉透露的猥琐气质……

黄少天转头看向魏琛。

「魏老大?」

18

「呦,夜雨!」魏琛咧嘴,高兴的跟黄少天打了招呼。

那是啊,不管怎样,遇到了自己的徒弟总是开心的嘛。

「没想到魏老大你也在啊!」黄少天仔细的看了看魏琛后继续说道:「而且长得挺帅啊!就是有点猥琐。」

「你说什麽这个死小子!」魏琛咬了咬牙,纠结许久,还是忍住没有在公共场合打死这个小鬼。

看到师徒两人的相处对话,叶修稍微放鬆了些,本来压抑许久的本性慢慢展现了出来。

「哎呀老魏你就别弄你徒弟了,好歹人家也是说了大实话啊!」叶修说道。

还没等魏琛反驳,黄少天就先接了话头。

「是啊是啊是啊君莫笑说的太对了!魏老大你要虚心接受人家的意见啊!这不是你以前教我的吗!要以身作则啊!你说对吗对吗对吗!!!」

魏琛无语凝噎。

他以前是为了要小小整下黄少天,有告诉他要虚心接受别人给的批评,没想到现在居然被对方坑了回来。

看见魏琛那像吃了屎一样的表情,黄少天心中偷偷的想:果然是天道好轮迴,苍天绕过谁啊!哈哈哈哈哈!

19

「所以魏老大你要配什麽剧啊!要復出吗?」已经拉了张椅子过来凑桌的黄少天问。

「啊……这个啊……」魏琛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麽回答。
现在叶修只是给他了一部剧的机会,他还没考虑好到底要不要復出。

还没回答,叶修就先开口了。

「当然啦!老魏可是要进我们工作室的呢!」叶修右手勾过魏琛的脖子,装作好哥们的样子向魏琛问道:「你说是吧!老魏?」

「啊……是啊。」还没消化完的魏琛一时回不过神,只是呆愣愣的回答了句。

「工作室?」听到工作室三个字的黄少天注意全放在这上面了,压根没注意到魏琛的反常。

「是啊!」叶修带着些许得意的说:「我人都找好了!」

「谁啊?」虽是这样问,但黄少天已经大致猜到人选了,他又不笨。

「沐雨橙风和秋木苏,还有鬼迷神疑……哦不对,现在是海无量都要进来,还有几个新人,哦对了,那个鼎鼎大名,一直是自由人的毁人不倦也要来。」

「那麽多啊?」他本来以为只有沐雨橙风跟秋木苏而已。

而且还有鬼……海无量,那傢伙的实力也不错,虽然还没改名前大部分都是配一些不太讨喜的角色,但还是拥有一定的粉丝量的。

最后是那个毁人不倦,这人的大名他听过,就像君莫笑说的,这个人是个自由人,配音很厉害,就是不太会打理人际关係,不过因为他的音都能准时交,所以还是有剧组找他来配音。

竟然聚集了那麽多人吗……

想到叶修能再次拥有一群同伴,黄少天不知道为什麽,笑了。

评论(2)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