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匙

(算是堆腦洞的地方)
目前最深劍三、全職坑,其他坑也有但都不深
全職ALL葉ONLY,純食!純食!純食!
劍三,不吃蒼策蒼,不吃藏攻,其他隨意
雖然並不是很深但凹凸的話目前只吃ALL金

【all叶】重新回归一定得经历的是修罗场,没错吧?07

文前避雷

1.星际背景,机甲文

2.虽然标all叶,但是其实是暧昧向,至少结局不会有任何人跟叶修在一起_(:з」∠)_(暂定

3.坑的机率较小

4.私设如山

————————

七、佣兵任务

按下确定键并扫描瞳孔和掌纹后,叶修从淡定的工作人员那收回手环,便走向任务提领处,不再注意登录处。

因为整个人都处于警惕而导致面对工作人员时有点心不在焉的叶修没有发现,在他离开后,工作人员的眼中是透露着紧张及震惊的。

佣兵的登记会把你过去所有的任职记录给显示出来,因为怕你有前科或长时间的无职业,需要仔细盘查一番是不是有是海盗或通缉犯的可能,所以,叶修曾经的任职记录便被工作人员给看见了。

毕竟虽说某些资料是要保密的,但对于佣兵这个庞大的组织,联邦政府还是需要管理才行。

叶修的任职记录上,明晃晃的写着:

曾任单位:联邦军部

光是军部就已经令人感到讶异了,而下一行更是会让人感到震惊。

职位:上将

整个联邦军部的历史中,职位为上将的只有一叶之秋、夜雨声烦及一枪穿云三人而已。

而刚刚,他就见到了一个。

听军部传出的各种消息,夜雨声烦是一个气质阳光(话唠)的男性,而一枪穿越则是气质沉稳(话废),怎麽看叶修都不是两人的其中之一。

所以,刚刚那个男人……是一叶之秋?

这工作人员可是十足的一叶之秋粉!是的,他只爱叶修一个,而且要不是叶修在嘉世,不然他其实很不喜欢嘉世的,他也不知道为什麽,反正就是讨厌。

可能是因为,他每次在嘉世的关于任务的新闻发佈稿裡面,处处的有点把责任往叶修身上推的意思吧,这让他非常不爽。

我叶是谁啊?由得了你来带风向?

视角转到叶修那边,在他仔细比对了下任务牆上的各种任务后,他按下了一个接取任务的按键,那个任务单在闪了下白光后便消失了,同时,叶修手上的手环也闪了下白灯,表示连结成功。

叶修接的任务是一个C级任务,佣兵公会的任务等级分为SABCDE六种等级,现行的各种评断也是根据六种等级来评分,像叶修现在的佣兵等级就是E。

叶修选这个任务的原因有一下几点:第一,如果他接太高的话对方可能会瞧不起,第二,他不想要太快展露实力,第三,这个任务的发佈者是蓝雨公会的分会长,通常这种军队的后勤公会发出的任务都是用来物色好人选的,像他这种的新人也能顺利的进去。

当然,他的目标不会是进入蓝雨就是了。

任务的时间是明天的下午,地点是冰霜森林,目标是清场。

说起来,在网路裡的副本区也有冰霜森林这个地图,上面还有通关记录呢。

不过,先不说这个……这个任务,他总觉得有些奇怪。
不是时间,也不是地点,是目标。

清场?

从以前开始,这种物色新手的任务都是以收集材料为主,清场这种目标不太会出现在这种任务裡面。

可能是蓝雨改变方针了?

想了许久,叶修还是打开了通讯器,打了一串讯息后,传送!

————————
@花氿
————————
作者废话:
好久没更了_(:з」∠)_
我会跟你讲我又想到了两个脑洞吗,有点想作死开坑(#
这四天咱们这国庆连假
天天一更!!把我的存稿给更完……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