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夜楓晨

目前最深劍三、全職坑,其他坑也有但都不深
全職ALL葉ONLY,純食!純食!純食!
劍三,不吃蒼策蒼,不吃藏攻,其他隨意
雖然並不是很深但凹凸的話目前只吃ALL金

【all叶】重新回归一定得经历的是修罗场,没错吧?08

文前避雷

1.星际背景,机甲文

2.虽然标all叶,但是其实是暧昧向,至少结局不会有任何人跟叶修在一起_(:з」∠)_(暂定

3.坑的机率较小

4.私设如山

————————

八、机甲本源

蓝雨军队宿舍。

黄少天躺在床上,一脸忧鬱。

他已经跟叶修失联有两天那麽久了。

两天欸两天!

虽然叶修以前跟他联络的时候也是句句都是嘲讽,甚至是几乎无视,可至少还是会回个一两句的!

但现在,叶修已经有两天没回复他了!

作忧鬱少年状,想学某瓶子的黄少天望着天花板,难得的什麽话也没说。

突然,他的手环闪了下蓝光!

蓝光,代表有讯息传过来了。

黄少天这两天一直在等待蓝光的出现,可他现在已经不抱任何希望,只是慢吞吞的点开手环。

「谁啊谁啊谁啊!!!不是老叶就别传讯息过来啊!真是的每次都是队内的消息我也是醉了!!!老叶到底在干嘛干嘛干嘛!!!算了我已经放!弃!了!」嘴裡说着跟他动作速度一点也不配的话语,黄少天按下消息栏的通知。

【老叶】:我说少天啊你每天传讯息不累吗?算了,我是想问问你那蓝雨分公会,冰霜森林那任务怎麽会是清场呢?是不是发生了什麽?

看到传送人的名字,黄少天愣了足足有一分钟之久。

「天哪我不是在做梦吧老叶终于回我啦!!!我看看啊蓝雨分公会?冰霜森林?我想起来啦冰霜森林不就是最近入侵的外族特别多的那个吗?队长还提醒过那裡可能有问题不过不能确定,只好先招佣兵去把入侵的生物给杀死……」讲到后面,黄少天直接开启语音传送,手上也没忘记的连文字讯息一起发了过去。

于是,正在悬浮车上的叶修受到了双重轰炸。

头痛的将语音屏蔽掉,叶修万分庆幸他并没有开启外放,不然司机应该会忍不住把他踢下车。

自动的过滤掉一堆不必要的话,叶修从对方那近百字的讯息中提出了几个重点。

冰霜森林有外族入侵,数量巨大,喻文州觉得有问题。

思考了一阵,叶修手飞快的打了一串讯息,意思意思的回了黄少天几句后,他便恢復了对黄少天的讯息屏蔽的设定。

【老叶】:那我知道了,谢谢啊。

满心期待的黄少天等到的就是这样的一个讯息。

「靠老叶也太敷衍了吧!!!他怎麽可以这样对我呢!!亏我好心告诉他这个消息欸!!欸等等不对老叶干嘛问这个?难道他接了这个任务?嗯嗯嗯这是很有可能的事!!那本剑圣就去拦截他吧!!嘿嘿嘿老叶你等着吧!!!」

隔天,叶修提早起床,梳洗一番后,他先前往了材料店。
这裡的材料店老闆跟叶修算是老相识了,他向老闆买了几个升级千机伞需要的材料,在对方问自己为什麽退役时,叶修笑了笑。

「放心,我会回去的。」

见老闆一脸“果然如此”的样子,叶修没说什麽,只是向对方道了个别后便离开了。

离约定的时间还有很久,叶修继续前往他的下一站。

——机甲改造场。

在那裡,你能请员工帮你送到机器人那裡去升级你的机甲装备,也能租一间隐蔽的小工厂,改造或製造你自己的机甲。

机甲的外壳改造升级是拿着新材料,重新塑造后拆解再重新组装,机甲外观会有一定的改变,而机甲的武器改造则不是从外观上来变动,而是从机甲本源,也就是能量体来重新设定。

目前,能搞清楚机甲本源的运行规则的人也不多,不过,所谓的武器改装也不会深入机甲本源的核心,而是只有在外围打转,毕竟,核心这东西就算是微草研究所也无法随意研究,关于核心的资料都锁在微草的资料库裡面,连研究所的人员都无法随便提取。

咳嗯,总之就是,机甲本源的核心是国家机密就对了。

————————
@花氿
————————
作者廢話:
哈哈哈這章少天出場!!!
字數特別容易水(你不

還有破400粉啦!!感動QAQQQ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