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匙

(算是堆腦洞的地方)
目前最深劍三、全職坑,其他坑也有但都不深
全職ALL葉ONLY,純食!純食!純食!
劍三,不吃蒼策蒼,不吃藏攻,其他隨意
雖然並不是很深但凹凸的話目前只吃ALL金

【all叶】重新回归一定得经历的是修罗场,没错吧?09

文前避雷

1.星际背景,机甲文

2.虽然标all叶,但是其实是暧昧向,至少结局不会有任何人跟叶修在一起_(:з」∠)_(暂定

3.坑的机率较小

4.私设如山

————————

九、故人之作

租了一间小工厂,叶修将门设定好,且设置了警告功能后,他才对机甲扣输入精神力,将君莫笑给叫了出来。

暗红色的机身,透着金属感的光泽,全机身几乎都有着银色的花纹。

这就是君莫笑,一位机甲製造兼战斗师的钜作。

而现在,由他,叶修来驱使。

抑制着双手的颤抖,叶修眼神异常的坚定,但如果苏沐橙在这,她一定能看出那深藏在最底部的悲伤。

迅速的进到胸口部分的能源舱,叶修在看到那透明的像水一般的能源颜色时,有一瞬间的恍惚。

「阿修,来吧,这是花我们所有的积蓄买来的全职业能量石,试试看提取吧!」

「原来全部的能量融合在一起是那麽纯淨的颜色吗?真漂亮啊……」

拉回思绪,叶修把刚刚买回来的材料从空间裡拿了出来,一个个照顺序排好后,他又叫出了手环的连结介面,将自己手上的手环与本源连结起来。

看着已经变成武器改造介面的光屏,叶修小心翼翼的将所有需要更改的设定全都改过且检查了几遍后,他按下了确认键。

按下的瞬间,本源的能量像是潮水般往外扩散,放在四周的材料渐渐被包裹住,像是碰到什麽腐蚀性液体般,慢慢的与能量融合在一起,成为对方的一部分。

满意的看了几眼,叶修断开连结,从能源舱爬出去后,落地,将机甲收了起来。

虽然他是很想赶快试试君莫笑的威力,但现在这个地方实在不是个方便的地方,所以他只好先将就一点,只检查千机伞的状况。

开伞,确认可以使用后,叶修便叫来了悬浮车,前往今天的最终目的地——冰霜森林。

一到达冰霜森林,叶修一眼就看见了这次任务的接头人,蓝雨分公会的会长,蓝河。

向前走去,与对方说明了来意后,对方查看了下他的身份,确定无误之后开口:「你好,虽然你应该知道我是谁了,不过我还是自我介绍下好了。」

「我是蓝河,蓝雨分公会的会长,请多多指教。」

「你好,我叫君莫笑。」说完,再无下文。

「……」沉默了会,心裡虽然在吐槽的对方的不礼貌,但表面功夫还是做的很好的蓝河说:「那好,君莫笑,我们走吧。」

「走吧走吧!」叶修答,说完,他还毫无自觉的继续说了下去「话说你们是要清场对吧,那你们要不试试看一波流?」

————————
@花氿
————————
作者廢話:
差點忘了今天要更新ww
沉迷劍三_(:з」∠)_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