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匙

(算是堆腦洞的地方)
目前最深劍三、全職坑,其他坑也有但都不深
全職ALL葉ONLY,純食!純食!純食!
劍三,不吃蒼策蒼,不吃藏攻,其他隨意
雖然並不是很深但凹凸的話目前只吃ALL金

【ALL叶】他和他们的荣耀续篇 01(世邀赛背景)

-正剧向,认真打比赛,认真修罗场

-标点符号如果真的看不习惯我再改

-私设老韩是副领队

——————————————————

「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将在瑞士苏黎世举办,是一场全球的荣耀盛宴……」电视正播报着一款网游——《荣耀》的消息。

近几年,电子游戏的发展越来越好,其中最出类拔萃的非荣耀莫属。

第一人称的视角,24大职业,好几百的技能,最重要的是:竞争激烈的职业联赛。

而现在,《荣耀》这款游戏,举办了全世界的竞技比赛!

这无疑是对一个电子游戏最大的鼓励及宣传,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听说这款游戏,单日登入量也一次又一次的创下新高,手上没有帐号卡都算落伍。

而随着游戏越来越火红,关于荣耀的论坛也开始热闹起来,真爱楼、CP楼、分析帖一天比一天还多。

不过,最近被顶上首页的是这个帖子:【求818那些有可能参加世邀赛的职业选手!】

  【楼主】如题,其他国家都公布了队员,就我们中国队木有!!!!别弔我们胃口啊!!
  【1楼】首杀!!!!!肯定有我们轮回男神枪王周泽楷!!!!
  【2楼】肯定有话唠剑圣黄烦烦!!!!
  【3楼】楼上粉似黑啊wwwwww
  【4楼】粉到深处自然黑,没听过吗?
  【5楼】四大心脏大师必须的!!!!
  【楼主】楼上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家叶神qwqqqqq
  【7楼】求别提!!!还有楼主情敌拔刀!
  【8楼】楼上楼主来战!
  …………
  ………
  ……
  …
  【285楼】等等歪楼歪的很严重啊,不是在讨论国家队队员的么?
  【286楼】终于有人发现了……
  【287楼】依现在的联盟局势来看,大战队的队长大概是都会上的,其他比较有名的大神也会上……去掉叶神的话……13人,大概是战术大师三人加上王杰希、周泽楷、黄少天、孙翔、苏沐橙、韩文清、张新杰、楚云秀、双鬼吧……
  【288楼】终于有人认真讨论了……
  【289楼】看着挺专业啊!
  【楼主】我冒个泡……个人觉得方锐也很棒啊!盗贼气功师啊!
  【291楼】看来我们都误会了……楼主本命是方锐大大啊!
  【楼主】方锐大大贼萌贼萌的好吗!还有我们别再歪楼了……拉回_(:з」∠)_
  …………
  ……
  …
  【529楼】依哥看哪,国家队队员是这13个:方点心、沐橙、乐乐、张新杰、王大眼、话唠、手残、二翔、唐昊、李轩、肖时钦、楚云秀、小周……领队,当然是我和老韩啦,信不?
  【530楼】我的529!!!!!楼上模仿叶神模仿的挺像啊,不过,方点心是什么鬼?
  【531楼】浓浓的嘲讽味扑面而来啊!要不是知道叶神没有手机,我还真以为是叶神了呢
  【楼主】要真是叶神……方点心的称呼好萌啊嗷嗷嗷嗷!
  【533楼】怎么可能会是叶神啊?
  【534楼】我也觉得不可能_(:з」∠)_
  【535楼】叶神是你们这些凡人能模仿的吗!
  …………
  ……
  …

看着自己发出去的话后接的回复,叶修嘴角勾起一抹笑,不过眼底却没有一丝的笑意。

想当年,第一赛季,被现在的一辈称为开荒一代的他们,有多么的艰苦,队员受了来自家里多大的压力……

而现在可好,人人都恨不得当职业选手呢。

说羨慕,也有,只是更多的,还是感慨。

荣耀已经发展到这种地步了……这是他们当年怎么也想不到的。

「想什么乱七八糟的。」突然,叶修身旁坐着的人敲了一下他的头。

笑着斜眼瞥向对方,叶修道:「老韩,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东西的?」

那人——韩文清没有回话,只是哼了声。

那完全称不上笑的表情,还有那眼底的沧桑……再清楚不过了。

「好好好,不说就算了啊。」深知自己十年老对手的脾气,叶修只是转移话题:「你说我们进去的时候,那些人的表情会怎么样啊,一定很精彩吧……尤其是老韩你那张脸……啧啧啧。」

「彼此彼此。」韩文清道。

国家队那些人内心的小九九谁不知道?

听见韩文清的话,叶修一脸惊恐:「老韩你怎么了。」说完,他又换了个惋惜的表情:「唉,当年那纯真善良的大漠孤烟呢……」

身旁的韩文清忍住一拳揍下去的冲动,只骂了声:「滚。」

跟叶修战了十年,同样的,叶修的垃圾话他也听了十年,说不会当然不可能,只是不想说而已——他更喜欢用拳头说话。

当然,在特定的人面前他还是会喷个几句的……例如叶修。

评论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