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匙

(算是堆腦洞的地方)
目前最深劍三、全職坑,其他坑也有但都不深
全職ALL葉ONLY,純食!純食!純食!
劍三,不吃蒼策蒼,不吃藏攻,其他隨意
雖然並不是很深但凹凸的話目前只吃ALL金

【all叶】他和他们的荣耀续篇 02(世邀赛背景)

-正剧向,认真打比赛,认真修罗场

-标点符号真的不习惯我再改

-私设老韩副领队

——————————————————

在一旁看着韩叶两人互动的冯主席+工作人员众满脸黑线。

谁快来把叶修这尊大神给请下去!韩文清的黑气他们承受不来啊!!!!

可能是荣耀女神听到了他们的呐喊,正在前行的车子一个急煞,伴随着叶修撞到头的哀号声,他们终于抵达了目的地。

「已经到了哦……呃,怎麽了吗,叶神?」车门被拉开,外面的一个女性工作人员探进身子,看见的就是叶修哀怨的眼神。

她叫莫黔,是第一赛季就在联盟的人,自然是见过叶修好几次,还帮叶修逃过几次记者的追杀,说是建立起了革命友谊也不为过。

刚开始的小队长在吴雪峰的庇护下,肩上的担子还没有那麽重,初期的嘉世队员也是很喜欢叶修这个小队长的,别队的大神们也是一样,因为初期联盟比较寒酸,在客场比赛的时候,客场队员都会去主场队蹭吃蹭住,每个战队的感情都比较深厚,叶修那时候根本就是被捧在手心上,整个联盟都有着深深的小队长控属性啊……

……虽然现在好像也没有差多少。

那时的叶修,表情比现在丰富很多,开心的、嚣张的、不甘的、生气的、害羞的……各式各样的表情他都不吝啬,当然他还是会有那麽一点点的矜持的……不过现在,叶修脸上永远带着的都是云淡风轻的淡笑,让人觉得不管有什麽挡在面前,他都能举着那把千机伞,突破任何障碍。

却不知,叶修其实也是个凡人,遇到难关时他也会焦头烂额,遇到比赛打输的时候也会不甘心,在交出一叶之秋的时候也会……感到伤心、难过。

但为了保护他所能保护的,让众人不担心他,能好好的往前走去,他只能这样,让你永远认为他是最强大,最厉害,为众人打破各种障碍,即便是自己遍体鳞伤也不会表现出来。

叶修,这个人,一直都是那麽的……温柔啊。

不过现在,他退役了,兴欣的事情他肯定是放不下的,但他身后多了很多人,在支持着他。

苏沐橙、方锐、魏琛、伍晨……

不像旧嘉世,因为他已经建立了一个王朝,众人就把期望全都压在了他身上。

那个担子,太重、太重了……

——————

默默的转移视线,往对方的额头上一瞥,一座小山丘就这样立在那裡。

哦,原来是撞到前面椅子的椅背了……

等等……

「叶、叶神抱歉!我这裡有药膏!」莫黔急急忙忙翻了翻口袋,掏出一小盒药膏,接着蹭蹭蹭的跑上车,不是交给叶修,反而是交到了韩文清手裡。

「韩队,加油。」说完,她马上跑开,顺手把现任联盟主席也拉了下车……

韩文清意外的动作顿了一下,接着,若无其事的打开药膏,把叶修的头给扳了过来,轻轻在肿起来的地方打着圈搓揉着。

「真没想到啊。」微眯着眼,没听见莫黔对韩文清的话的叶修调侃道:「老韩你竟然有人妻属性。」

说完,下一秒:「痛痛痛痛痛!!!!!!!」

将手收回,韩文清难得的笑了。

——————————

这篇的老韩确实是我眼中的老韩……既然他是一个人,那就一定会有各式各样的心情或是表情,不是只是一昧的钱包脸,而在对待叶修的时候更是如此。
因为他们足够了解,所以可以在对方面前卸下心房,回归他们最原本的样子。
不是霸图与嘉世或兴欣的队长,不是十年宿敌,只是单纯的,韩文清与叶修,就只是,认识了十年的,挚友。(当然感情升温神马的……呵呵呵)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