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匙

(算是堆腦洞的地方)
目前最深劍三、全職坑,其他坑也有但都不深
全職ALL葉ONLY,純食!純食!純食!
劍三,不吃蒼策蒼,不吃藏攻,其他隨意
雖然並不是很深但凹凸的話目前只吃ALL金

【all叶】他和他们的荣耀续篇 03(世邀赛背景)

-正剧向,认真打比赛,认真修罗场

-标点符号真的不习惯我再改

-私设老韩是副领队

——————————————————

一起下了车,韩文清与叶修跟着莫黔来到了会议室前。

「好啦,我们到了。」莫黔说「大家都已经到了,叶神你可以先进去……还有韩队.……」

听到莫黔的话,韩文清看向对方,对方对他做了几个口型。

“最有威胁的情敌回来了!”

说完,莫黔快速的道了声再见后,就离开了。

读出了对方的口型,韩文清神色不变,心里却在思考。

因为站的位置问题,没看见莫黔小动作的叶修对着韩文清道:「老韩,走啦。」

回神,韩文清嗯了声,与叶修一起推开了会议室的门。

————————

半小时前。

被选为国家队队员的13人正坐在会议室中,谈论着关于队长的问题。

「……所以,就由我来当队长,没问题吧?」喻文州笑着问。

「没问题没问题!」第一个出声的是黄少天,作为同是蓝雨的队长,他当然没什么意见。

其他人也一致摇头,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还是算了吧。

既然大家都没有意见,那么队长就确定为喻文州了。

「那么,这个会议,是由喻队主持吗?」张新杰问道。

其他人这时也回过神来,把他们都聚在这里,总不可能只是为了选个队长吧!

摇摇头,喻文州答:「听说上头会给我们派个领队,还对我们全权负责的样子。」说完,看向了代表主位的那张椅子。

平时那张椅子都是联盟主席所坐的,但是现在,这比赛已经上升到了国家层面,自然就是由国家直接派下的人所坐。

但是现在……那张椅子却空荡荡的,没有人坐。

「这个圈子里还有谁能对咱们“全权负责”?」出声的是唐昊,“全权负责”这四个字被他咬的极重,说出的话也不失他狂傲的本性。

但在场的大神们却没有反感,反而觉得挺受用的。

是啊!这个圈子还有谁比他们更厉害的呢?

…………嗯?

………嗯?!

不会吧?!

一半的人像是想到什么,脸色一变,看向苏沐橙,其他面部表情保持不变的人同样,也转头看向了她。

而接受了众人火辣辣的视线的苏沐橙只是微笑着道:「我也不知道,叶修没告诉我呢。」

还没等众人回话,坐在苏沐橙旁的方锐就猥琐的凑了过去:「苏妹子,我跟老叶好歹也是同队的,你就透露点消息嘛,咱们内部消化消化多好,你说是吧。」说完,还眨了眨他那真诚的双眼。

「什么内部消化啊方锐。」一个众人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男声传来。

「啊、啊?」方锐转头,一脸僵硬的看向出声的那个人——也就是叶修。

其他的国家队队员也是各个心虚,虽然他们对叶修的感情表露无遗,但就偏偏当事人什么都不知道,追妻的路可漫长着。

总之,他们不想现在就让叶修知道他们的感情……至少等两人独处吧!

知道自己可能要完的方锐本想开口辩解,却在叶修说出下一句话的时候通通憋回了肚子里。

「我家沐橙是你能碰的吗?」说完,叶修还特别凑了上前,上下打量打量了方锐:「嗯,虽然不算是牛粪,但你还是配不上我家沐橙那朵鲜花。」

暗恋叶修的汉子们:……

苏沐橙&楚云秀:叶修你真是太迟钝了……

李轩&唐昊:?

想再说些什么的叶修,被还站在门口的韩文清打断:「叶修,说正事。」

「我知道啦老韩。」挥挥手表示了解,叶修站到韩文清旁,轻咳了几声示意安静后,缓缓的说:「总之,你们看到我和老韩在这,应该知道了……」

「我们俩是领队。」

————————
小剧场:
某一天,叶修站在走廊偷偷抽菸的时候,看见了莫黔。
本来叶修想上前打招呼,却听见了莫黔在自言自语。
「方锐大大你争气点啊,虽然我帮韩队助攻了但我还是妥妥的方叶派啊……不过黄叶也不错,还有包叶、莫叶……欸嘿嘿嘿嘿嘿……」
听见这句话,叶修硬生生后退了几步。
妈呀,这年头,腐女真恐怖。
————————

求评论呜呜呜(打滚

最近期末可能不会天天更新啦_(:з」∠)_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