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匙

(算是堆腦洞的地方)
目前最深劍三、全職坑,其他坑也有但都不深
全職ALL葉ONLY,純食!純食!純食!
劍三,不吃蒼策蒼,不吃藏攻,其他隨意
雖然並不是很深但凹凸的話目前只吃ALL金

【all叶】他和他们的荣耀续篇 04(世邀賽背景)

-正剧向,认真打比赛,认真修罗场

-标点符号真的看不惯我再改

-私设老韩是副领队

————————————————

「我是正的,老韩是副的。」说完,似乎是想到了什麽,叶修勾起了嘴角。

「总而言之,就是这麽一回事……」说完,叶修向后仰头,对着韩文清小声说道:「老韩,你第一次当副的吧,而我是正的,看看,我还是比你厉害一点。」

闻言,韩文清脸上爆起十字路口,他缓缓的道:「等等我再收拾你。」

听见这句话,叶修打了个寒颤,接着马上站直,装作什麽事也没发生的开口了:「好了,你们自己赶快分分房间,回家收拾去吧。」

「老叶老叶你这样不厚道啊!!!!你什麽都没说就决定打发我们走????不行不行本少吞不下这口气!!!为了赔罪你今晚就跟我睡吧就这麽愉快的决定了!!!!!」黄少天抢答。

要是他再不说话,叶修是不是就要跟韩文清一起去过两人世界了?

绝对不行不行不行!!!绝对不行!

「嗯?」叶修一脸疑惑「你要我说什麽?顺带一提,我已经决定跟老韩睡了,你没机会啦。」

「当然是你为什麽会当领队你不是回家了吗!!!」说完,黄少天一愣「等等等等等一下!!!你说你已经决定跟韩文清一起睡了????怎麽可以这样呢!不公平
不公平不公平!!!」

「什麽公平不公平的。」叶修说「这可是老冯安排的啊。」

「冯主席安排的?」这次变成了喻文州开口「这不太可能啊……」

「是啊是啊!冯主席怎麽可能会把叶修跟韩文清放一起呢?」方锐附和「这样一百颗速效救心丸都不够他用啊。」

「我怎麽知道老冯在想啥啊?」叶修转身,背对国家队众人,他摆了摆手,道:「就这样啦,我跟老韩先回去啦,记得三天后带着行李来这集合啊!」

声音原来越远。

如果仔细听的话,你还能发现叶修的抱怨声:「真是困死我了……还有我好想抽菸啊……」

他回家的这几天,作息硬生生的被调为正常水准,本来能一个晚上不睡觉的,现在却变为12:00不睡就会非常想睡。

如果平常有菸的话还能再撑久一点,但现在韩文清就在他旁边,而且不知道这地方有没有烟雾侦测器,分分钟就把他灭了。

「老韩我能不能抽菸啊?」

「不准。」言简意赅。

「就一根?」讨价还价。

「我说了不行。」斩钉截铁。

「好嘛好嘛。」委屈巴巴。

漫长的沉默后……

「就一根,不能再多了。」韩文清似乎叹了口气。

————————————————
小剧场:
关于冯主席房间安排的真相:
「冯主席。」韩文清站在冯宪君面前,一脸严肃。
「什、什麽?」冯宪君尽力的扯出了个笑容。
「我要求世邀赛时房间与叶修一间。」
「什、什麽?!为什麽?!」
跟张新杰一间比较正常吧,怎麽会想跟叶修一间呢?
「这样我才能监督他。」
「对、对哦……」冯宪君恍然。
「那好,我批准了!」他大笔一挥,写下了这个命令。
「谢谢。」韩文清微微鞠躬,表示谢意后便走了出去。
一开始,冯宪君以为韩文清真能制住叶修,毕竟他那张脸……咳,叶修也该怕了吧。
但在他看到车上叶修与韩文清斗嘴的画面后,他便绝望了。
「快、快拿速效救心丸给我!」
————————————————
以后一、三、五更新!
六日休息休息!
谢谢各位的支持,希望我能撑下去!!!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