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匙

(算是堆腦洞的地方)
目前最深劍三、全職坑,其他坑也有但都不深
全職ALL葉ONLY,純食!純食!純食!
劍三,不吃蒼策蒼,不吃藏攻,其他隨意
雖然並不是很深但凹凸的話目前只吃ALL金

【all叶】李轩的观察日记

新人汤匙。
第一次发文,紧张_(:з」∠)_
深夜60分(*´∇`*),题目是:虐狗的正确方式
以我们李轩大大的视角写的
OOC可能

大家好,我是李轩。
国家队第一直男李轩。
据观众或粉丝们所知,荣耀最近举办了世邀赛。
中国队参加的有15人,国家队13人,领队1人,随队翻译1人。
国家队13人分别是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肖时钦,楚云修,苏沐橙,张佳乐,张新杰,我,孙翔,唐昊和方锐。
领队就是那个退役了又回来了再退役然后再回来的叶秋……哦不,现在应该得说叶修大神。
然后翻译是跟叶修关系很好的,听说以前是叶修队友的吴雪峰。
我能感受到吴雪峰一进来时那种全场放杀气的感觉,我觉得有点心累。
我很庆幸韩文清没来,不然那股杀气应该会更重……你懂的。
让我们把话题拉回世邀赛,荣耀董座宣称这次的世邀赛是为了促进全球交流而设立的,但我觉得……这TM的骗人也不要这样骗好吗?!!!
这次世邀赛我认为更像是领队与队员的108种花式虐狗大法。
何况还有其他国家的队员好像也对那个虚胖脸叶修感兴趣……这时候你就会了解到什么是虐狗的正确方式。
像是有次在和H国比完赛后,他们的队长,一个长得跟周泽楷有得拼的高富帅来找叶修私下谈话。
然后叶修答应了。
你能想像叶修回来后被各种逼问的画面吗?
总之我不能。
再说那次谈话之后,当我们再次对上H国,每个队员上场时,个个都要跟著叶修讨抱抱跟偷亲叶修的时候,我感受到了我们队的气场瞬间变成了粉红色。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你问我有没有跟他们一样?当然是……好吧我只有抱抱而已,没有偷亲。
相信我。TRUST ME 。
我真的还是国家队第一直男。

再说另一次,在我们和M国打完,选手握手时,对方的队长竟然对叶修亲了下去。
对,你没看错,亲了下去。
你能想像那瞬间众人背后黑气爆发的感觉吗?
总之我……好吧我能。
因为我也是黑气爆发的一员。
一定是因为坐在转播前的韩文清黑气释放的太多才以我当媒介爆发出来的。
一定是。
回到饭店之后,那心赃3+1人组讨论出了一个惩罚方式。
即使叶修一直表示他也是受害的一员也没用。
惩罚方式是讨好国家队的所有人。
周泽楷的是边道歉边摸头,就像这样:
「小周啊,是我不对,我不该……总之是我不对,就放我一马好吗?」叶修边腹诽着自己也是受害者为什么就得这样道歉边温柔(?的摸着周泽楷的头道。
「嗯。」背景开满了粉红小花的周泽楷呆毛一晃一晃的,答应了。
喂喂喂,周泽楷你的花快把我淹没了拜托收敛一下好吗?
再说黄少天,叶修讨好他的方式是:
「叶修叶修叶修周泽楷完就换本剑圣了!!!你不能逃避啊!别以为本剑圣会像周泽楷一样那么好打发啊!!!!快点快点快点!!!」黄少天在叶修过了周泽楷那一关后便开始嚷嚷着。
「好好好,别吵啊剑圣大大。」说着,叶修上前用右手捂住了还想说些什么的黄少天的嘴,接着左手撩开他的浏海,轻轻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好了吧,看你脸红成这样。」退开,看着脸红到脖子根去的黄少天,叶修转身,准备去找下一个人。
结果……「唔!」叶修刚踏出一步,便被黄少天一把拉住,强吻了下去。
「嘿嘿嘿本剑圣可是压你的那个!!!!怎么能就这样让你占本剑圣的便宜呢!!你说是吧叶修叶修叶修!!!」凑到叶修的耳边,黄少天轻声道:「更何况,本剑圣可是联盟第一的机会主义者呢。」
最后一句话好像只有我听到,不过这不碍事,因为不管有没有最后一句,国家队都是各种咬牙切齿。

还有方锐,叶修讨好他的方式也非常的令人感到羡慕嫉妒恨:
「诶诶诶黄少天你干什么呢!老叶老叶快换我了……!」因为刚刚比赛一直超常发挥而很累,却又因为快轮到他而坐在沙发上不敢睡的方锐蹦起来喊道。
「好好好别急啊。」无奈的走向方锐旁边,叶修坐下来,拍了拍自己的大腿后,他道:「来吧猥琐方,看你一脸想睡又撑着不睡的样子,我就大发慈悲的让你躺吧。」
「我才不希罕呢!我爱的可是女仆大姐姐的黑丝大腿!」说着,方锐还是一屁股的坐回了原位,接着迅速的躺在了叶修的腿上。
从这个角度,方锐看见了平常看不到的景象。
褐色的碎发垂在脸的两方,浏海隐隐约约的遮盖住那黑的像是沉水般的眸子,虚胖的脸庞现早已因为良好的作息而变成似是刀削般俊秀,嘴角勾出的笑意更是一幅美景。
「好了,快睡吧点心大大,还有你们,快回去!」叶修道。
众人听见自家老婆(#的话,也只好回房,不再观看。
方锐这时也正好因为真的太累而进入梦乡,不过在他完全沉睡的瞬间,他听见了一句话,让他勾起了嘴角。
「辛苦你了,方锐。」

别问我最后的是怎么知道的,我就是这么牛逼……好吧你去问拥有上帝视角的作者,这不关我的事。
在我进了房间后,我一直在考虑要要求叶修做什么,毕竟讨好对方基本上是要让对方开心,那答应对方的要求应该很合理……吧。
后来,我想到了,我决定让叶修亲我一下。
嗯,是嘴唇。
一瞬间就好,如果不行的话我再想别的……一起去逛街或打荣耀一整天似乎也不错。
当然,是单独两人。
我想打荣耀叶修应该是不会拒绝的。

好了,各位粉丝及观众,今天的观察日记就到这边结束了。
我是李轩,国家队第一直男李轩。
如果有缘,我们下次再见。

今天,国家队第一直男李轩,也正朝着变弯的方向迈进着。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Fin.

评论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