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匙

(算是堆腦洞的地方)
目前最深劍三、全職坑,其他坑也有但都不深
全職ALL葉ONLY,純食!純食!純食!
劍三,不吃蒼策蒼,不吃藏攻,其他隨意
雖然並不是很深但凹凸的話目前只吃ALL金

【all叶】《道士叶修的降妖(攻)之旅》序

大家好,這裡是湯匙,灣家,文章已轉簡體請安心食用
開個長篇(?
思緒理的還不是很清楚所以大概不定時更……?
這個世界分人類和妖怪(可以變成人,原型不一定)
嗯……道士基本上都是人類,不過還有一些裝成人類的妖怪道士……
下章會提到別太擔心,再下去就要劇透了_(:з」∠)_
OOC可能,歡迎捉蟲


叶修眨了眨眼,似乎还有些不适应眼前的状况。

他前一刻还在KTV跟国家队还有其他联盟里的人一起庆祝夺冠,怎么莫名其妙就到这了?

难道是沐橙常说的穿越?

现在想想,穿越好像都发生在KTV啊……KTV真不是个好地方。

那么快就接受了穿越的事实真的好吗叶修大大_(:з」∠)_

拉回思绪,叶修坐起身子,眼神缓缓扫过四周,查看了下现在的状况。

他现在似乎是在一间本来是房间,后来被拿来堆东西的储物间里……

不过重点不是这个。

重点是……这储物间跟兴欣的那个好像啊!

简直一模一样嘛,复制黏贴不要做的那么明显好吗,省钱也不是这样省的吧。

【叮咚!人物叶修已加载完毕,欢迎来到道士闯天关的世界!】

什么鬼!

突然出现在耳中的女声让叶修警惕了一瞬,不过在聽到那超级缺乏品味的名字时,他马上放鬆了下来。

会取那么诡异的名字的人肯定是个笨蛋没错。

【我才不是笨蛋!我可是系统!】

你是系统?那我刚刚的吐槽你聽见了没啊?我知道你是为了省钱,但也不要这么偷工减料嘛!

【……不要太在意这个问题,让我们拉回主题好吗!】

好好好,你慢慢来啊,我不急。

【……嗯咳,很好,首先我要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这个世界的系统,代号是1。】

【叶神你会在这个世界是因为你原本的世界的系统,代号2出了点偏差,不小心把两个世界的一部分人给互换了。】

【除了叶神你之外,其他换过来的人是没有你的世界的记忆的,一部分是连这个世界身体原本的记忆都不在了,一部分是有著这个世界的记忆,基本上与这个世界原本的他没什么两样的,甚至有一部分则是换过来的时间都不一样,已经在这个世界生活很久了。】

所以?那跟我有什么关系?

【因为叶神你是唯一拥有原世界记忆的人,所以想请你帮我个忙。】

……什么?

【我希望叶神能把那些除了炮灰以外的其他人的记忆给唤醒回来。】

喂喂喂,你好像说了很不得了的词啊……

还有,为什么我得帮这个忙?在这个世界感觉也挺好的,那些从原世界换过来的人也在这里生活的好好的对吧?那为什么还需要让他们恢復记忆,增加负担?

【……其实】

嗯?

【……其实那些换过来的人们如果在一定的时间想不起来原世界的记忆的话,就回不去了。】

……也没有一定要回去吧?

【在一定时间内我和代号2的系统就会修复完成,因为是代号2,也就是你们那边的系统出错,所以交换过来的人基本都丧失原世界的记忆了,而我这边过去的人则是记忆还好好的,所以一旦系统修复完成,恢復原状的时候,交换过来的人们会被这个世界的人给取代,自己却因为记忆的关系而回不去……】

……好吧,你先跟我说说要恢復的有谁?

【嗯……基本上是联盟所有的职业选手,主要的还是在你穿越来的那天有一起庆祝的几个……其他人会因为这几个人的恢復而同样恢復记忆。】

回想了下不久前跟他一起庆祝的人,叶修只想扶额望天。

天啊我以后再也不跟那么多人出去了。

拯救世界什么的。

不干。

评论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