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匙

(算是堆腦洞的地方)
目前最深劍三、全職坑,其他坑也有但都不深
全職ALL葉ONLY,純食!純食!純食!
劍三,不吃蒼策蒼,不吃藏攻,其他隨意
雖然並不是很深但凹凸的話目前只吃ALL金

【all叶】关于叶修与神秘男人深夜幽会的这档事

大家好,又是我
本来想写方叶的,结果来不及QWQQQQQQ
大概、或许会把想好的方叶梗放到别的短文写
到时候请大家多多支持♡(`ω`)♡
说是all叶,但还是有主要CP的(?
第一篇是喻叶,第二篇是初代叶
我站冷CP一万年!!!!!
欢迎捉虫——来自方世镜和方士谦常常搞混的汤匙

【惊爆!在带领国家队夺胜后便销声匿迹的前国家队领队叶修昨日被拍到与一名神秘男子幽会!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让我们看看职业选手们的看法!】

1、喻叶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什么!!!!!老叶竟然瞒著本剑圣我而跑去找別的男人约会约会约会!!!!!士可忍孰不可忍!!!!!叶修你给本剑圣等着我要去找你真人PKPKPKPKPK!!!!!

【索克莫笑萨尔魂】:黄少你怎么讲的像捉姦似的……

【夜雨声烦】:那是当然当然当然!!!!!本剑圣可是老叶的#$@&%¢£#&\^¥{€`\\_&]

【索克莫笑萨尔魂】:怎么了……?

【流云】:黄少的脸被队长压着滚键盘了_(:з」∠)_

【索克莫笑萨尔魂】:喻队……(ノ゚Д゚)

【索克萨尔】:抱歉,瀚文年纪小不懂事,乱说话

【索克莫笑萨尔魂】:没事,那……我们继续?

(一点也不像乱说的啊喻队!!!!!!)

【索克萨尔】:好的

【索克莫笑萨尔魂】:那喻队对这件事有什么想法?

【索克萨尔】:其实……我当时在现场呢

【索克莫笑萨尔魂】:欸!!!???那喻队您就是目击证人啰?!可以告诉我们当时的情况吗?!

【索克萨尔】:可以是可以……但我不是目击证人

【索克莫笑萨尔魂】:不是目击证人……那是什么?

【索克萨尔】:是……当事人^_^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一叶之秋】:!!!!!!!

【唐三打】:!!!!!!!

【无浪】:!!!!!!!

【风城烟雨】:干的漂亮(๑و•̀ω•́)و

【沐雨橙风】:同上(๑و•̀ω•́)و

於是隔天,报纸的头条是这么写的:

【令人惊讶!前日与前国家队领队幽会的竟是前国家队队长,现任的蓝雨队长喻文州?!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详情请见这一期的头版头条……】

2、初代叶
【夜雨声烦】:靠靠靠这是什么什么什么!!!!!我要去找叶修理论理论理论!!!!!队长你別拦我!!!!!记者妹子抱歉啊我先走了!!!!!

【初次相遇见辉煌】:哦……去吧,黄少!

【索克萨尔】:抱歉啊记者小姐,少天太冲动了

【初次相遇见辉煌】:没事没事,就让黄少去吧

【索克萨尔】:谢谢

【初次相遇见辉煌】:不会不会,我还需要喻队您的回答呢

【索克萨尔】:其实我也不清楚……挺好奇的^_^

【百花缭乱】:我好像知道是谁……

【初次相遇见辉煌】:谁?!!!(两眼放光

【百花缭乱】:我也不是很确定……队长……这是他吧?

【大漠孤烟】:嗯

【初次相遇见辉煌】:是老选手?已经退役的?难道是吴雪峰大大?

【百花缭乱】:……不得不说,记者妹子你的直觉挺準的(汗

【初次相遇见辉煌】:真的是吴雪峰大大啊!天啊!吴叶啊!此生无憾!!!!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唐三打】:…………

【一叶之秋】:…………

【冷暗雷】:…………

【索克萨尔】:…………

【迎风布阵】:…………

【海无量】:…………

【王不留行】:…………

【沐雨橙风】:同好吗?

【风城烟雨】:同好啊!

【鸞辂音尘】:竟然是同好!

【初次相遇见辉煌】:三位大神也是吗?!我是all叶派的!

【沐雨橙风】:同

【鸞辂音尘】:同+1

【风城烟雨】:同+2

【寒烟柔】:+3

【莫敢回手】:+4

【谁不低头】:+5

【叶下红】:+6

【王不留行】:记者妹子……偏题了

【初次相遇见辉煌】:抱、抱歉!那换王队吧!

【王不留行】:没关系

【王不留行】:其实那天我聽方士谦和林杰前輩去和吴雪峰前辈聚餐了……老选手的

【扫地焚香】:郭明宇前辈也是

【索克萨尔】:方队也是

【初次相遇见辉煌】:初代们都在?那初代们都是目击证人啰?!我去找初代们问问!

【前王不留行】:不是

【前扫地焚香】:不是

【前蓝雨队长】:不是

【治疗之神】:不是

【初次相遇见辉煌】:不是?难道被放鸽子了?

【前扫地焚香】:不不不

【前蓝雨队长】:我们不是目击证人

【治疗之神】:是

【前王不留行】:当事人

【初次相遇见辉煌】:……天、天啦噜!!!!!初代叶啊啊啊啊啊啊啊!!!!!好萌啊啊啊啊!!!!

隔天,报纸是这样的……

【惊!前日与国家队领队叶修幽会的男子为嘉世初代副队长吴雪峰!而且除了他之外,还有前扫地焚香操作者郭明宇,前王不留行操作者林杰,治疗之神方士谦和前蓝雨队长方世镜!】

对这件事完全不知情的叶修(没看黄少天的讯息)正待在郭明宇家(別问我为什么不在兴欣)霸佔著电脑,玩着荣耀。

而其他当事人则是围在叶修身边,笑着看他打着荣耀。

你问我他们对这件事的看法?

当然是……

「跟小队长/叶秋闹绯闻什么的求之不得!」和「哼,年轻人,还太嫩。」

评论(4)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