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匙

(算是堆腦洞的地方)
目前最深劍三、全職坑,其他坑也有但都不深
全職ALL葉ONLY,純食!純食!純食!
劍三,不吃蒼策蒼,不吃藏攻,其他隨意
雖然並不是很深但凹凸的話目前只吃ALL金

【all叶】九尾狐葉修的世界征服史!01

這裡湯匙(◐∇◐*)

注意:

小學生文筆有√

繁體字√

架空√

帶傘哥玩√

傻白甜√

OOC可能√

可以接受的話讓我們往下走起----->>>

01.

小葉修一直認為自己是個人族。

因為他的家人也沒有在他面前變回原型過。

從來沒有。

一直到他10歲的那天。

他才發現他錯了。

02.

大錯特錯的那種。

03.

為什麼呢?

04.

因為10歲那天他變回了原型。

而且是一隻白色的、

小小隻的、

長了很多很多很多條毛茸茸的尾巴的——

05.

松鼠。

06.

哦不是。

口誤。

是狐狸才對。

07.

小狐狸葉修覺得非常非常非常的心累。

不是因為他連松鼠跟狐狸都分不清楚。

是因為他不知道他自己到底有多少條尾巴。

08.

他曾試著數過他自己到底有多少條尾巴。

但都沒有成功。

反而把自己給繞暈了。

09.

你問我為什麼會繞暈?

讓我們請當事人來回答這個問題。

「我是一直盯著尾巴在追的,誰叫尾巴一直繞圈圈, 追著他的我能不暈嗎!沒智商!」小狐狸一臉鄙視。

……TBC. _(:з」∠)_

——————

我要艾特第一個勾搭我的小天使!!!!!

@今天的木鬼依旧辣么帅qwq

——————

作者廢話:

短小精幹(不

就是個突發奇想的腦洞

全員都可動物化的設定(幾乎

大概是我上上篇的重修(?

所以或許會刪上上篇

一樣是隨心所欲的更

第一次用這種寫法寫文_(:з」∠)_

還有幼年時期的葉神感覺也有過這麼一段蠢萌時期……

不要太在意……(。

歡迎捉虫,評論,勾搭!

评论(6)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