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匙

(算是堆腦洞的地方)
目前最深劍三、全職坑,其他坑也有但都不深
全職ALL葉ONLY,純食!純食!純食!
劍三,不吃蒼策蒼,不吃藏攻,其他隨意
雖然並不是很深但凹凸的話目前只吃ALL金

【all叶】九尾狐葉修的世界征服史!02

這裡湯匙(◐∇◐*)

繁體字√

小學生文筆√

架空√

略微OOC?

如果可以接受我們往下走起————>>>>>

10.

葉修在他15歲的時候離家出走了。

行李還是偷拿弟弟的。

結果讓他發現了一件很奇怪的事。

裡面咋有一半都是自己的衣服呢?

還有他失蹤很久的內褲!

情商為負值的葉修一臉疑惑的看著弟弟的行李。

11.

離家出走的葉修化為人形在城裡晃來晃去。

悠閒的很。

然而身為主角,

還是必須接受點考驗的。

於是,我們的主角葉修……小朋友,遇到了傭兵。

12.

傭兵,榮耀大陸裡人族的一種職業,可以到傭兵公會接取任務,也有專門獵妖來賣錢的傭兵。

那種傭兵,我們稱為賞金獵人。

為了獵取賞金較高的妖族,賞金獵人們通常都會帶著探測器,所以妖族幾乎不會進入人族城市。

或者進去時會收斂妖氣,不過,葉修雖然有被家人叮囑過小心人族的傭兵,但他因為年紀小,平常也不會特別訓練收斂妖氣,畢竟妖氣能拿來震懾其他的小妖,所以他並沒有非常完美的收起所以的妖氣。

順帶一提,探測器有個缺點,那就是……

種族測不出來。

13.

葉修在城裡的街上晃著。

當他正站在買傘的店鋪時,一個人突兀的聲音傳入他的耳中: “那里!那人是隻妖!”

“嗯?”葉修轉頭看向聲音的來源。

喊叫的那人是一個看著挺瘦弱的男子,穿著一套輕型盔甲,是那種在防具商店隨隨便便就能買到的那種便宜的盔甲。

應該是跑來當炮灰的吧。葉修想。

想歸想,他也沒有乖乖的待在原地,立刻轉身就跑向城門。

跑到小巷他沒勝算,這裡的人對巷子的熟悉度不知道比他高上多少倍。

何况剛剛在街上,他的身份被爆出來時,許多人都是瞬間就釋放了力量,不過,在看見喊叫的那人後就收起,一臉憤恨卻又無能為力的樣子。

應該是大的傭兵公會吧……因為鬥不過所以憤恨,但卻又不試著做些什麼,因為覺得自己做不到……

“呵。”葉修勾起嘴角,笑出了聲。

人族,挺有趣的啊。

14.

跑離人群,葉修看了眼房頂,將妖力集中在自己的腳部,接著輕輕一蹬,躍了上去。

既然他都被發現了,用點妖力也是沒問題的。

踩著房頂,葉修躍過一棟又一棟的房子,正當跳到最後一棟,準備回到地面時,異變突生!

“砰砰砰砰砰!”幾聲槍響,子彈的破空聲傳來。

竟是神槍手的招數,亂射!

“嘖”葉修咋舌。

帶著職業系的技能就是難搞。

職業系,是專門指6個系中的職業,暗夜、聖職、格鬥、法師、搶、劍,6大系,守護天使,牧師,驅魔師,騎士,盜賊,忍者,刺客,術士,拳法家,氣功師,柔道,流氓,戰鬥法師,召喚師,元素法師,魔道學者,槍炮師,神槍手,機械師,彈藥專家,魔劍士,狂劍士,鬼劍士還有劍客等24職業。

每個人適合的職業都不一樣,但都只有一個,最多最多就適合整個系。 (至少到現在出現過的案例都是這樣)

15歲時可以到檢測所檢測適合的職業,且有相容性才能學習更高等的技能。

檢測完職業後,能去召喚所召喚出不同等級的靈體,在賦予他名字後靈體便會擁有意識,靈魂也與靈體相連。

一個人可以一次擁有多個靈體,靈體與主人為同一職業,通常戰鬥是是兩人合體。

15.

帶著職業系的技能代表的是從技能書上學來的技能,不論哪個族群,想學技能都必須向榮耀女神宣誓。

當然,用的用不出來那就是你的問題了,用技能也是要有點技術的,拍技能書也只是讓你的腦海裡有著使用技能的技巧,還有讓技能擁有穿透力而已。

如果沒拍技能書,就學會那些技能的話,技能会沒有穿透力,也就是如果遇見了有著力量護體的人、鬼或妖的話是會被完全的擋下來的。

除非使用魔導器,將力量完全的引導到你使出的技能中,不然就是完全沒有用的。

哦,不對,還有個例外,就是領悟技能。

領悟技能是你會這項技術,且用出來的時候你是完全與創造技能本身的榮耀女神心意相通,那就能不拍技能書就擁有與拍技能書一樣的威力了。

當然,就算你是拍了技能書學的技能的話,也是有可能被擋下來的,那是什麼時候呢?

——雙方實力相差過大的時候。

16.

看著從四面八方射來的子彈,葉修沒有驚慌,他雖然什麼技能都沒有學,但仿造一下還是可以的。

正在落下的葉修將手掌朝下張開,妖力聚集,接著,爆發!

轟天炮!

藉著風壓的反作用力向上飛起,阻擋了向下的引力後,葉修馬上把腳縮起,瞬間,子彈擦過他的腳底,砰砰砰的射中了一旁民宅的牆壁。

對方似乎也沒想到葉修能躲過像瀑布般傾斜而來的子彈,攻勢頓停。

沒有浪費對方愣神的時間,葉修反手抓向頂樓的直角,接著腳用力一蹬,一個凌空後空翻,翻回了樓頂。

現在側門沒法走了,只好從正門跑!

打定主意後,葉修從高處往下俯瞰,想找找哪裡可以逃跑。

站在樓頂雖然容易被瞄準射擊,但他的視野會變的更廣,對他比較有利。

突然,葉修瞥見一點閃光,他神色一凜,接著頭一偏,躲過了一發巴雷特狙擊。

不能再等了。

17.

在葉修思考逃跑路線的時候,埋伏在附近的敵人也在觀察著葉修。

看見他借著轟天炮躲過子彈,甚至以自己敏銳的觀察力及直覺躲過一發巴雷特狙擊後,他們就知道了,這個小妖不簡單。

他們會選葉修當目標不是沒有原因的,首先,探測器會顯示的只有B級以上的妖族,其次,葉修的年紀很小,年纪不是單單看外表的,是那種待人處世所做出的一舉一動,還有就是沒有把妖力收起來這點,都能顯示出葉修並不是個上百歲的妖族。

最後,則是他年紀小,旁邊卻沒有其他任何的大妖在身邊。 通常,小妖的身邊都會跟著一隻大妖,以防止小妖出什麼意外,何况在這個妖族被人類迫害的現在,後代的生存率日漸減少,更不會有妖族的會放任小妖在外面閒逛了。 專挑這種落單的小妖下手再好不過了。

18.

思考好逃跑路線,葉修也不耽擱,跳下了樓頂。

既然觀察好地形了,那就不用再待在樓頂,增加自己的風險了。

而且混在人群中,對方並不好下手吧……畢竟是自己的同類……

可是,葉修沒想到,對方竟然就這樣朝著他攻擊了!

在他的觀念裡,同族的是不會互相攻擊的,何況,他們這一族剩的後代已經不多了。

但人族不一樣,為了自己的利益,傷害他人是沒有問題的,而且這個城的治安非常差,追捕他的傭兵團又是這個城市的地頭蛇,就算死了一個兩個也無處宣洩,只能當是自己運氣不好。

葉修想了很多,但大部分的都是放在自己的角度去想,例如自己在這種情況會怎麼做……但他還不知道,生活環境和族群的不同,思考方式也會不同。

不,或許他是知道的,但,他的人生閱歷還不夠多,沒辦法全然的將自己代入對方的角度去想。 不得不說,成為四大戰(心)術(髒)大師,還是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啊……

19.

雖然對於對方會毫不猶豫的攻擊自己感到意外,但葉修的反射能力還是不錯的。

靠著人群的阻擋躲過了幾發子彈,葉修跑過武器店門口,順走了一支泛著銀光的戰矛,沒有太注意,他咬破手指,將自己的血抹在了上面。

血是很好的魔導器素材,雖然因為有點違反道德常理,但還是有些人會把自己的血拿來做成上等的魔導器。

抹完血後,戰矛流過一道紅光,非常細微,幾乎讓人察覺不到。

葉修右手抓著戰矛,像是試手感般轉了幾圈,接著,腳一煞車,轉向後方,將矛尖指向舉著大劍,朝著自己追著而來,渾身散發著血氣的狂劍士。

待對方踏進自己攻擊範圍的那一瞬間,葉修輕舉戰矛

—— 天擊!

對方沒想到葉修的出手速度異常的快,竟被這個低階技能浮空了!

在葉修使出天擊的瞬間,一道金光包覆他的身軀,耳邊出現了兩道類似提示般的聲音:

技能天擊領悟成功! 轉職成功,職業戰鬥法師,低階技能自動解鎖!

————————————

@今天的木鬼依旧辣么帅qwq

————————————

廢話時間ノ(・ω・)ノ

不要理我,我可能有黃少屬性……

這篇文的風格大概會一直變來變去…………

不要太在意……qwq

還有設定一堆BUG_(:з」∠)_

嗯咳,總之,歡迎捉虫哦!!!!!

哦,還有歡迎勾搭!!!!!(<<——這才是重點

评论(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