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夜楓晨

目前最深劍三、全職坑,其他坑也有但都不深
全職ALL葉ONLY,純食!純食!純食!
劍三,不吃蒼策蒼,不吃藏攻,其他隨意
雖然並不是很深但凹凸的話目前只吃ALL金

【All叶】關於Gay里Gay氣的葉修貓及他的主人 1

坑開成這樣……
唉……

#動物化
#沒養過寵物……
#敘述有點混亂注意
#短
#繁體
#偷偷告訴你,我帶傘哥玩

01.

葉修是一隻貓,還是隻黑貓,全身上下都是黑的,只有耳尖和尾巴尖是白色的,眼睛則是銀灰色,品種不明。

牠原本是隻被人家拋棄的流浪貓,結果後來他現任的主人把那時還是奶貓的他撿回家養。

養著養著,就這樣養到了現在。

葉修還記得,當時主人撿到他的那天是怎麼樣的一個情景。

02.

那天是個下雨天,牠被放在一個紙箱裡,眼睛眨巴眨巴個不停,尾巴還晃呀晃的,表情特委屈。

誰知道他其實只是因為沙子進眼睛了,想弄掉它呢。

唉。

貓生悲苦。

奶貓葉修一臉沉痛。

03.

淋著雨,奶貓葉修聽著紙箱被雨滴打的答答答的聲音,數起了數。

別問我,貓怎麼會數數!

這年頭都不許貓成精了嗎!

04.

“欸這裡怎麼會有隻貓呢……看著挺可憐的阿,算了算了,當我好心救你一把吧。”

聞聲,奶貓葉修抬頭一看,一個撐著傘的男子蹲在他的面前,傘的大小正好遮住了紙箱,不過,男子的身上卻濕了一片。

男子輕輕抱起奶貓,看見懷裡的牠因為自己嘴裡叼著的菸而打了個噴嚏後,男子愣了愣,回神,他輕嘆口氣,將口中的菸丟到了地上。

看著閃著亮光的菸慢慢的被雨給打濕,男子緩緩的摸了摸奶貓的頭,道:

“哥都為了你丟掉我最心愛的菸了,記得哪天要報答我啊。”

05.

“葉修”這個名字,是從他主人的朋友身上得來的。

因為牠生性懶散,整天就是吃,然後睡,偶爾還會出去逗逗野生狼狗韓文清。

至於為什麼那隻狼狗叫韓文清……我們下次再說。

總之,因為他的個性問題,某天他的主人正在感慨“從沒見過活的像豬的貓”時,主人的一個朋友剛好經過。

聽見這句話,那個朋友先是笑了幾聲,然後對著他的主人就是一番垃圾話,最後叫主人乾脆把名字取的跟他(也就是主人)一樣。

所以,他的名字就這麼誕生了。

06.

順帶一提,那個朋友一句話能當十句講,主人是是怎麼說那個朋友來著……哦對,話嘮。

那個朋友實在是太吵了,吵的我腦仁疼。

跟那隻名為黃少天的鸚鵡有得一拼。葉修想。

07.

當然,那個朋友偶爾還是挺冷靜的,跟那隻鸚鵡一樣。

尤其是遇見有危害主人或是傷害到他的利益時,他就會像是變了個人一樣。

嗯,這點也跟那隻鸚鵡一樣,不過,句子中的“主人”要替換成“我”。

————————
@今天的木鬼依旧辣么帅qwq
.————————
沒啥能嘮嗑的
挖了一大堆不填就是咱的風格……
求別打
歡迎捉虫及評論!!!!!

评论(19)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