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匙

(算是堆腦洞的地方)
目前最深劍三、全職坑,其他坑也有但都不深
全職ALL葉ONLY,純食!純食!純食!
劍三,不吃蒼策蒼,不吃藏攻,其他隨意
雖然並不是很深但凹凸的話目前只吃ALL金

【all叶】【叶修中心】记一次荣耀特别的活动(叶修生贺)


01.

5月18日 星期四 天气阴

叶修现在的心情,跟天气一样鬱闷。

为什麽呢?

因为他最近好像被兴欣的队员们排挤了。

他自问他最近也没做什麽不好的事,怎麽每次队员们在讨论事情的时候都要把他赶走呢?

难道是愚人节?

不对啊,愚人节是四月一日,现在早就五月了,甚至都快六月了呢。

那到底是为什麽呢…… 想着想着,叶修突然瞄到日曆上的一个大红圈。

五月二十九……叶秋生日啊!

会不会是兴欣的想帮叶秋过生日,怕我洩密而赶我走的?

哎呀,他们实在是想太多了,我整他都来不及了,还会洩密吗?

这样想着,叶修心安理得的装作什麽都不知道的样子,让日子就这麽一天天的过去。

兴欣众人看着叶修那一脸“我什麽都不知道”的表情,打从心底冒出了疑惑。

——叶修(队长/老大/老叶)他,是不是误会了什麽?

02.

5月24日 星期三 天气阴雨

叶修最近不鬱闷了,反倒有点惊恐。

他觉得联盟众人的画风好像变了。

那叫什麽来着?沐橙常说的……

哦对!OOC了!

像是黄少天:

「老叶老叶老叶!你最近有没有啥缺的啊!有吗有吗有吗!!如果有的话千万绝对一定要第一个告诉本剑圣哦!!!!!听到了麽听到了麽听到了麽!!!!」

话都变少了。

什麽?你说,这样很多了?

不,没看过更多的,你根本不能知道黄少天垃圾话的量有多麽的令人感到烦躁。

还有小周: 「前辈,喜欢……什麽?」

总感觉小周话中有话啊,不是我的错觉吧?

小周就是个单纯又不做作的好孩子(?,怎麽可能会耍心机呢?

叶修肯定的想。

03.

看着外面下个不停的大雨,黄少天与周泽楷一同打了个喷嚏。

04.

5月28日 星期日 天气多云有雨

现在,叶修不鬱闷,也不惊恐了。

他只觉得疑惑。

哦,还有一丝丝的烦躁。

今天,老闆娘说,咱们停电了。

而且不只是上林苑,连兴欣也一併停电了。

所以,叶修从早上到现在,都没有打过哪怕是一场的荣耀。

他很烦躁,也很疑惑。

为什麽不请水电工来修呢?

他带着疑问去问了老闆娘,老闆娘只对他说了句:「人家水电工假日没开,而且下雨那麽大,你好意思吗?!」

看着陈果那本电话簿上,代表水电工的那张名片写的:“全年无休”四个大字,再看着外面那个勉强称的上下雨的毛毛雨,叶修默默的闭嘴了。

好吧,形式比人强,他能怎麽办?

05.

5月28日 星期日 天气多云时雨

23:56

叶修现在的心情相当不错。 因为上林苑的电终于来了!

默默的在心中哼着小曲,叶修按下了开机键。

06.

5月28日 星期日 天气多云时雨

23:59

插卡,登录。

07.

5月29日 星期一 天气晴

00:00

「祝荣耀教科书,叶修,生日快乐!」

萤幕上跳出这几个大字。

08.

5月29日 星期一 天气晴

00:01

「这是……」看见这几个字,叶修愣住了。

「嘿嘿,老叶你吓到了吧。」方锐凑上前「这可是荣耀总公司特别帮你办的活动呢。」

「荣耀总公司?」叶修一脸怀疑的开口:「我什麽时候脸大到连荣耀的老总都帮我办活动啦?」

叶修这话不是问假的,毕竟要荣耀为他办活动,那就是要涉及到荣耀公司上头的意思,而方锐刚刚说的是总公司,而不是分公司,那就代表他这个活动是在全世界一起举办的……

他真认为他没什麽本事让荣耀老总替他办活动。

「你就别谦虚啦叶修。」方锐没回答,倒是苏沐橙先说话了:「荣耀教科书呢,在世邀赛的时候可是红遍了世界各地啊。」

看着叶修还想开口,陈果抢答:「欸欸欸你就别纠结了,快按下确定!然后去竞技场!不要问我为什麽!反正就是快去!」

「好好好,老闆娘我知道了。」叶修一脸无奈的操纵着君莫笑,到了竞技场。

09.

5月29日 星期一 天气晴

00:05

一到竞技场,叶修就被这个大阵仗给吓住了。

「这……」还没等他说些什麽,公共频道倒是先刷了起来。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哈哈哈本剑圣一定是第一个说的!!!!礼物已经寄到兴欣去了!别太感谢本剑圣啊!!!如果真要感谢就以身相许吧!!!有没有听见!!!敢说没听见本剑圣就现在马上立刻订机票冲去你那啊!!听到了没!!!

【索克萨尔】前辈,生日快乐,礼物已经送到了,记得拆开^_^

【大漠孤烟】哼,生日快乐。

【石不转】生日快乐,叶修前辈。

【百花缭乱】叶修生日快乐啊!

【冷暗雷】呃……叶修,生日快乐。

【王不留行】生日快乐叶修,我等着我生日你把自己当礼物送我呢,毕竟微草还缺个妈妈o_O

【一枪穿云】前辈,生日快乐。礼物,记得。希望,开心。

【无浪】叶修前辈生日快乐,我想我就不翻译了,前辈自己体会吧。

【一叶之秋】切,叶修,生日快乐!

……………

…………

………

……

一个又一个的生日祝福刷新在公频中,等到兴欣的都刷完之后,突然冒出了几个从没出现在赛场上,却让叶修感到不敢置信的ID

【金主席】叶修小同志,生日快乐。

【治疗之神】哈哈哈叶修你一定吓到了吧!生日快乐!

【王不留行治经痛】生日快乐啦小叶修~~我觉得你还是当微草的奶奶比较好。

【扫地烧香】小叶修小叶修生日快乐~看在我们朋友一场,就别再在意钱的问题了好不?

【镜子】叶修生日快乐~猜猜我是谁?

【冷季】生日快乐,叶修,不要因为我打破你的王朝而忘了我啊。

【永远的小队长】生日快乐,小队长,请你看看后面?

看见最后一句话,叶修滚动滑鼠的手忍不住颤抖,接着,他缓缓的转过头。

10.

5月29日 星期一 天气晴

00:10

「好久不见啊,雪峰。」叶修扬起一抹笑「还有你们,好久不见。」

「什麽叫你们啊!」站在叶修后面的其中一个人骂道:「好好说我们的名字会怎样!偏心!」

「好啦。」叶修开口:「金主席、方士谦、林杰、郭明宇、方世镜、季冷,还有雪峰……」

——好久不见。

————————

大家好~~~

这跟我本来想写的差了十万八千里啊qwqqqq

不过没关系,任务已经达成!

就是……让初代出来刷存在感!

哈哈哈初代叶超萌的好吗(捂脸

想要写到全员可是……唉……

兴欣的也没有很多的出场qwqq

我对不起大众qwqqq

——————

@花氿

——————

评论(12)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