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匙

(算是堆腦洞的地方)
目前最深劍三、全職坑,其他坑也有但都不深
全職ALL葉ONLY,純食!純食!純食!
劍三,不吃蒼策蒼,不吃藏攻,其他隨意
雖然並不是很深但凹凸的話目前只吃ALL金

【all叶】重新回归一定得经历的是修罗场,没错吧?10

文前避雷

1.星际背景,机甲文

2.虽然标all叶,但是其实是暧昧向,至少结局不会有任何人跟叶修在一起_(:з」∠)_(暂定

3.坑的机率较小

4.私设如山

————————

十、双教科书

「一波流?」刚好走过来而听到叶修话的灯花夜毫不留情的说:「我说这位先生,这麽大的地方说什麽一波流?虽然只是哥布林,但蚁多咬死象啊!」

说着,他还打量了下叶修身上的装备,花花绿绿的,审美观都喂去给狗吃了吧!能看嘛?

话说,哥布林这种生物,智慧较低,但数量十分的多,而且如果你不小心伤到他,他就会一直追着你到你死或是他死才会停止,总而言之,就是不小心碰到他了,他就会跟你跟到天涯海角的意思。

「谁说不能用一波流的?」叶修微笑「跟我来吧,还有骑士保护牧师,别让牧师有危险啊。」

「欸等等!」蓝河连忙上前,想跟对方理论一番。

谁说要用一波流的啊!到底谁是队长!

但他看到君莫笑那不知道该怎麽形容的笑,他只好打消这个念头。

嘛,虽然哥布林多,但惹出什麽事我们还是可以解决的,就让眼前这个新人打磨打磨他那迷之自信吧……



看着一隻哥布林都没有的森林,蓝河头一次怀疑起了教科书及他一直以来的经验。

明明我们学的是“与哥布林战斗时,千万别一次吸引太多,建议逐一击破”

而他以前的经验也告诉他这个的效果颇佳,怎麽到了君莫笑这裡,就变成了“与哥布林战斗时,一次吸引全部的效果最好,少一个就要多花一点时间,麻烦”了呢?

蓝•三观碎裂•河表示心累。

「好了,这样就清完了吧!」叶修收起千机伞「那我走啦!再见!」

听见叶修的话,蓝河才回过神,急忙道「等等!能交换个通讯方式吗?这样比较好联络。」

他们原本的交流是通过佣兵的特殊频道来交流的,在字数、内容及数量都有许多的限制,非常麻烦。

「好啊,没问题。」叶修本来就有这个打算,只不过他看准了对方会主动找他,所以他就没有自己去找人家要了。

毕竟,要装大神,就得装的像一点,你说是吧?

今天,心髒叶也是正常的运作中呢。

解决完任务,准备回公会领取任务奖励的叶修,毫不意外的遇到了黄少天。

在他联络对方询问关于任务的事的时候他就知道,黄少天一定会亲自找上门来的。

所以,他早就想好对策,要来对付黄少天的“奇袭”或者说“偶遇”

「哈哈哈叶修我看到你啦别跑别跑别跑!!!你身上没什麽像样的武器是逃不过我的手掌心的!!!别跑别跑别跑我们来PKPKPK!!」

没错,叶修所想的对策,就是——逃跑。

千机伞虽然还没升级完成,但用飞抢跟各种加跑速及冰冻之类的技能的话,就算是黄少天也不是那麽容易能够追上的。

「靠老叶你竟然用枪?你怎麽不用剑呢刚好给我一起啊!!欸等等怎麽又变成法杖了啊啊啊暴风雪啊元素法师的技能!!你又要干嘛了等等连突的话是冰属性炫纹啊!!叶修你这傢伙看来就是存心想要躲掉我了吧!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
@花氿
————————
作者废话:
终于,四天日更成就达成√
再来可能要有好一段时间看不到我啦(#
明天要段考,一个字都没看(绝望

评论(8)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