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匙

(算是堆腦洞的地方)
目前最深劍三、全職坑,其他坑也有但都不深
全職ALL葉ONLY,純食!純食!純食!
劍三,不吃蒼策蒼,不吃藏攻,其他隨意
雖然並不是很深但凹凸的話目前只吃ALL金

【all叶】鏡中的我與他們 00

梗如题ww
关于小叶修遇见大叶修及国家队(+老韩)的故事

————————

楔子

「哥!」在叶修的卧室中,响起了叶秋略显恼怒的声音。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有啊。」闷闷的声音从正将头埋在枕头的叶修嘴裡传出。

「那你说说我刚刚说些了什麽!」

「好好好……」叶修翻了身「不就是可能有平行空间的存在,还有时间虫洞之类的吗?」

哼了一声,叶秋道:「听就知道你在敷衍!算了!」起身,叶秋离开了叶修的房间。

离开时他还不忘补了一句:「哪天你真的遇到就别来找我!」

「再说吧……」叶修缓缓的坐起身,拿起一旁的换洗衣物,边走向浴室嘴裡嘟囔着:「叶秋这货是中二病吗……可这都高二了才犯病……怎麽可能有平行世界呢……」

走着走着,走过带有全身镜的衣柜时他突然愣了一下,慢慢的退后几步,站在镜子面前,叶修一脸不敢置信。

揉了揉眼睛,发现自己并没有眼花后,他难得的骂了句髒话。

「卧槽,现在是怎麽回事?」

在他问完后,镜子竟然传出了一个跟他极其相似,只不过比他再沙哑了一点的声音。

「我也想知道啊……」镜子裡,一个穿着有着数字1,貌似是什麽队服的男子回道。

后面还有一大群人,每个人都穿着一样的制服,不过只有一个穿的不一样,他是穿着黑底红边的运动外套,外套上还写着大大的霸图两字。

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

镜子裡,站在最前面的男子,竟然跟叶修长的几乎一模一样!

————————
@花氿
————————
超级适合当生贺!!!
只是存个梗……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