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匙

(算是堆腦洞的地方)
目前最深劍三、全職坑,其他坑也有但都不深
全職ALL葉ONLY,純食!純食!純食!
劍三,不吃蒼策蒼,不吃藏攻,其他隨意
雖然並不是很深但凹凸的話目前只吃ALL金

【魏喻黄叶】挖掘我的前辈想抢我老婆怎么破?03

*网配paro

01
 
02

————————
20

「等等等等等等!!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黄少天突然道:「我们还没自我介绍呢!既然都遇见了就算一种缘分嘛!不然来交换个本名什麽的怎麽样!!怎麽样怎麽样怎麽样!!!」

「好好好,夜雨你安静会,拜託你。」叶修无奈的说着,但表情却没有一丝不耐烦。

这或许是自己喜欢他的原因吧……黄少天默默的想。

对的,黄少天喜欢叶修,虽然他总说他把现实和网路分的很开,但他还是忍不住喜欢上这个人。

虽然对方嘴上总是在损他,但其实内心一点也不会对自己不耐烦,就算知道君莫笑这个人对所有人几乎都是这样的,但他还是被这种温柔给迷住了。

看看,这个人多好啊……是啊,他可是我黄少天喜欢的人呢,怎麽不好?

21

「靠君莫笑你别一直嫌弃我好吗!懂不懂礼貌!!!」黄少天哼了几声,继续道:「那我先来啊,我本名叫黄少天,黄色的黄,少年的少,天空的天,20岁,网名夜雨声烦。」

「哦哦哦黄少天嘛,明明名字有个少,怎麽话就那麽多呢。」叶修笑。

「靠君莫笑你闭嘴!」黄少天咬牙切齿「换魏老大,你给我压轴!」

「好好好……」叶修摊手「老魏,交给你啦。」

「那就换我了啊。」魏琛装模作样的清了嗓子:「我本名叫魏琛,网名迎风布阵,今年28……名字呢,哪个魏你们都知道,琛呢……左边一个王,右边是探索的探去掉手……要不我打给你们看?」魏琛对于自己的名字感到无奈,看着黄少天一脸纠结,他就知道对方听不太懂。

「没事没事,我知道了!」黄少天摆摆手表示他听懂了,接着他马上看向叶修:「换你了!」

「小孩子就是心急。」叶修没给黄少天反驳的时间,马上接着道:「我叫叶修,叶子的叶,修理的修,网名君莫笑,今年26了。」

看着黄少天惊讶的眼神,叶修耸了耸肩:「就说是小孩子了吧。」

「没想到老叶你已经26了啊。」魏琛这种好歹看过一点大世面的人也忍不住惊讶「你看起来最多只有22啊。」

魏琛说的没错,叶修一张脸,白白嫩嫩的,看起来非常好捏,可能是因为长期在家不运动的关係,整个人看起来就像从未出世的小少爷。

「我有什麽办法?」叶修道。

他活到现在,都不知道到底被认错了几次年龄,虽然有时候有点不方便(例如看电影的时候)但整体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至少他以前因为这张脸多拿了几年红包,跟他弟求东西的时候也能靠这张脸……虽然他弟跟他长的几乎一模一样。

22

介绍完一圈,黄少天才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话说回来,魏老大,你到底要配哪一部剧啊?我会去捧场的!」

魏琛似乎也才想起还没跟黄少天说的这件事,开口道:「叫囚牢!老夫可是男一号!」魏琛露出了“看吧我超棒”的眼神。

「呃,等等,魏老大你再说一次?」黄少天难得的愣了下。

「哎呀夜……黄少天你不用怀疑了。」叶修眼神透露出了点幸灾乐祸「就是你想的那个囚牢。」

「卧操!」黄少天震惊了「原来魏老大就是魏楚商啊!」

「哦?夜雨……黄少天你这小子知道啊!」

「当然啦老魏。」叶修抢在黄少天之前开口了:「他可是黄祈呢。」

「黄祈?」魏琛也愣了愣「那个心理变态?」

「靠魏老大你说什麽心理变态呢!」黄少天反驳「这剧除了叶语轩还好外,其他人哪个不是心理变态!」

「说的也是。」魏琛心有戚戚焉。

23

囚牢这部小说,除了主角受叶语轩外,三个攻都是三观不正的心理变态。

虽然后期叶语轩也有一点疯掉的迹象,但总体来说最正常的还是他了。

「这部真的是我看过最狗血,但是最好看的一篇文了。」黄少天道「剧情超级吸引我的!!!虽然每次到一些套路的地方都会吐槽就是了。」

「老夫也这麽觉得。」魏琛点点头。

「那当然。」叶修接着道「毕竟人家是文圈大手嘛,写个狗血文还是很好看的。」

这话叶修没说错,鸾辂音尘写过无数篇小说,不论是像囚牢一样的狗血黑化文,还是剧情向的长文,亦或是短篇小说都难不倒他。

题材也没有限制,古风、星际、电竞、网配、现代、末世等等等的她全都有写过,虽然不能说每一篇都人气佔榜第一名,但的确是难得一见的好文。

「这个人的文我都有看过!!!我最爱的就是他的末世文了!!超棒的!!」黄少天插话道。

他最爱的就是升级流的文章了,尤其是没有空间、重生、穿越,只有主角小队一步步往上爬的文章了。

当然,便当最好不要太多。

「老夫最喜欢的是警匪那一篇,强强最好看了,尤其是那种双方对立,爱而不能在一起的文章……你这种小孩是不懂的唉唉唉……」魏琛盯着黄少天说着。

「靠魏老大你说什麽呢!」黄少天鄙视「你们这种爱伤悲春秋的大人才讨厌好吗?矫情。」

「欸欸欸别吵了啊。」叶修一脸诚恳的说「要我看来啊,网游那篇最好看了……你们不觉得那个游戏设定很棒吗?」

「是很棒啦……」黄少天讲着讲着瞄了眼手錶,结果整个人都石化了。

「怎麽啦黄少天?」叶修问。

「靠靠靠我还要上课呢!!快来不及了!!不聊了不聊了回家再跟你要电话号码啊再见!!」抄起书包,黄少天一转眼就跑了。

24

「唉,果然,年轻真好。」叶修看着黄少天跑远的身影,感慨道。

「我说,你也没多老好吗?」魏琛脸上挂起了三条线。

「也是啊……」叶修吸了口根本没动几口的饮料「毕竟最老的还是你嘛,老魏。」

听到这话,魏琛反驳:「我也只比你大两岁好吗?」

叶修又吸了几口饮料,才对魏琛的话做出回应:「可我脸长的年轻啊。」

「……」魏琛无语凝噎「好吧,你赢了。」

「那是。」叶修哼哼了声「我怎麽可能会输?」

说完,叶修突然感觉到两股锐利的眼神,他转头一看,两个女生正一脸花痴的看向他们的方向。

「啊啊啊那是君莫笑吗!!!」

「另一个的声音是迎风布阵啊啊啊啊!!我这个蓝雨粉死无遗憾啊呜呜呜……」

看向魏琛的方向,对方正好也看了过来。

「要不,来我家吃饭?你出钱,我出力。」

「附议。」

说着,他们俩赶紧再吸了几口饮料,接着叶修带头,两人跟黄少天一样咻的就跑没影了。

25

「呼……呼……」撑着牆,叶修努力的平缓他的呼吸。

「哈哈哈比体力你就输啦!」脸不红气不喘的魏琛得意的说。

慢慢的站直身子,叶修敷衍的回「是啊,魏琛大大宝刀未老呢。」说着,他便向大楼电梯走去。

「……!你说什麽!」跟在叶修后面,魏琛道「别以为我听不出来!」

听到魏琛这样讲,叶修装作一脸讶异「是吗?看来我太低估你了。」

「……我去你的!」被噎的无话可说的魏琛只好骂了句髒话。

————————
@花氿 小天使的点文ヽ(´∀`)ノ终于更新了……
————————
作者废话:唉唉唉终于写完了,最近完全是咸鱼状态……_(:з」∠)_沉迷于小说及剑三QWQ
剑三毁人一生啊……(#
 
 
有BUG欢迎捉虫!太久没写手都生了……

评论(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