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匙

(算是堆腦洞的地方)
目前最深劍三、全職坑,其他坑也有但都不深
全職ALL葉ONLY,純食!純食!純食!
劍三,不吃蒼策蒼,不吃藏攻,其他隨意
雖然並不是很深但凹凸的話目前只吃ALL金

【秀藏】關於話嘮話廢的那點小事

算是個存稿的地方:/,保育冷門CP人人有責
不定期更新
關於
話嘮妖秀蘿攻X話廢真二少受
的故事
可能有很多BUG,可以提出來,我來解決!

01.

二少覺得,他需要查查今年是不是犯太歲。
[柳絮紛紛]悄悄地說:二少二少來打JJC嗎來嗎來嗎來嗎!!!
你對[柳絮紛紛]悄悄地說:……我考慮一下
柳絮紛紛,本服知名秀蘿,愛好體型二少,四修大佬,四、五紅,狐金一代金應有盡有,身上還套著個粉白菜的那種外觀大佬秀蘿。
他已經這樣騷擾了二少……一個禮拜了。
二少百思不得其解,他也沒很帥吧……自己明明很低調,外觀也很低調啊!
雖然他不討厭就是了。

02.

二少,ID錦衣葉行,本服知名藏劍……對,只有他自己還以為自己很低調。
雙修大佬,排名藏劍,還是個土豪,狐金雪河你懂吧?就是心動二少無誤了。
他會認為自己很低調的原因單純只是因為他話少。
話少到什麼程度呢?就是你跟他說十句他只回你一個嗯,連打JJC也是一樣,除了報技能以外基本不多說一句話。
就,你知道的,劍三玩家稱呼這種人叫什麼?
高冷男神呀!!!!
他不知道是多少少女們眼中的夢中情雞呢。

03.

說起他們的相遇,其實挺普通的。
他們倆的作息完全搭不上,二少是標準的老人作息,從不熬夜,跟他打JJC最晚就到10點,再往後就不行了,他會打到睡著。
秀蘿不一樣,秀蘿通常晚上10點後才會上線,玩到凌晨3.4點才會睡覺,每天都在修仙。
本來呢,他倆就是兩條平行線,連日常都遇不上,可那天秀蘿剛好早下班,心血來潮,就登上了劍三。
於是乎,二少跟完車來到馬嵬後,才剛過圖,就收到了秀蘿的密聊。
[柳絮紛紛]悄悄地說:二少二少你好帥啊!!!!
本來這種密聊二少幾乎天天見,他跟平常一樣回了個謝謝就當作過去了。
沒想到,秀蘿又密了過來。
[柳絮紛紛]悄悄地說:啊啊啊啊你好萌啊#q害羞
二少這就愣住了。
萌……萌是什麼?

04.

二少這人,高冷並不是因為真的想,只是因為他不會說話——他嘴拙。
這導致了他每次說話都短的不得了,不是不想講,是他不會講。
而他現在遇到這種情況,也不知道該怎麼應對好了。
你對[柳絮紛紛]悄悄地說:……不好意思,萌是什麼?
想了又想,二少還是決定直接開口問對方比較實際。
回完,他也不再停留,直接兩下W,輕功進了馬嵬商點。
剛交完跟車的碎銀,對方的密聊就跟著過來了。
[柳絮紛紛]悄悄地說:萌是誇你可愛的意思呀!二少不知道嗎!
可愛……他很可愛嗎?
二少再度陷入了困境。

05.

你對[柳絮紛紛]悄悄地說:我很可愛嗎……
回完,二少也沒閒著,接了跑商上了馬就要出發。
這時,一個組隊邀請甩了過來,柳絮紛紛四個大字明晃晃的出現在了螢幕中央。
二少拿著滑鼠的右手頓了頓,現實的他發出了一聲沉吟,似乎是思考了許久才點下接受。
[小隊] [柳絮紛紛]:二少二少你終於確定了!你要跑商嗎我護你呀!還有你真的很萌!不用懷疑!
一進隊伍,隊伍頻道就出現了這麼一長串話。
二少這才注意到秀蘿就站在他旁邊。
秀蘿今天穿著狐金粉白菜,標準海景房配置,同樣有在關心外觀二少心想。
[小隊] [錦衣葉行]:嗯,好,謝謝
反正人家也是要跑商,讓他護一下領獎勵也不錯。
點下同意護鏢的按鍵,二少空白鍵一按,馬隨即發出了一聲嘶鳴。
[小隊] [錦衣葉行]:走吧
[小隊] [柳絮紛紛]:GO!!!!!

06.

一過圖到龍門,二少眼角一跳。
三個紅……都是浩氣第一大幫的。
還好他還沒按前進鍵,不然就沒太虛了……
剛這麼想,他的耳機裡就傳來一聲馬蹄聲,二少視角一轉——秀蘿騎著商城粉馬向前走了。
不過也只是踏了一步,秀蘿似乎就發現了前面的紅,不過來不及了,那三紅發現了秀蘿,馬上輕功一甩,飛了過來。
三紅是天策、霸刀、蒼雲,二少看見他們三個衝了過來,馬上下馬,在團頻打了個1。
秀蘿意會,同樣下馬,補上HOT,二少給自己上了個泉,一個虎跑——開打!
這三個都屬於難打的類型,為了自己的風車著想,二少先瞄準的是蒼雲。
模虎跑順便偷了幾個聽雷,聽到盾立的聲音他立刻轉火天策,一個峰插再接個雲飛,一套下來打了對方不少血。
一套打完,二少再度轉視角,切劍,一個虎跑衝向正在打秀蘿的霸刀。
一個驚濤定住對方,順帶打了個夕照,等秀蘿重新刷上HOT,二少才繼續往前衝去。
這次他專心打著蒼雲,打了一陣沒怎麼掉血,他這才看了眼團隊列表——秀蘿正被策霸追著打。
二少當機立斷,一個探梅過去,馬上繳械風車,讓秀蘿能緩下他的技能。
知道二少用意的秀蘿乖乖的站在風車裡,刷起回雪飄搖。
風車結束後,口哨聲響起,二少馬上焦點天策,一個玉虹過去斷了敵方上馬。
人家天策也不氣餒,再度吹起口哨,隨著一聲嘶鳴,天策身影一晃就到了秀蘿面前。
秀蘿想都不用想,當然知道對方吹哨是要來打他了,一個蝶弄足開起來就跑。
二少轉身玉泉,焦點著霸刀就是一頓猛揍。
對方散流霞就轉火蒼雲,結束後就回來打霸刀,他很相信秀蘿是可以6著天策的。
來回幾次反覆,霸刀血量也到底了,二少把泉、雲都掛上,反手就往蒼雲身上醉月,鳥叫一開——風來吳山!
已經來不及逃跑的霸刀就這樣躺屍在地,解控開掉的蒼雲馬上開了反彈要讓二少大血崩,他卻忘了其實二少身上有著高閃避。
風車也是外功傷害,完全不用擔心的二少就美滋滋的在風車中收割了蒼雲。
而另一邊的秀蘿在看見風車的瞬間就給自己套上了減傷,還好前面蒼雲有被暈個四秒,反彈出來的傷害沒很多。
再加上解決完蒼雲後,二少很迅速的就過來跟天策對打,變成二打一的他們完全沒有意外的贏了。
重新上馬,他們該不該繼續前進呢……二少努力思考著。
還沒等他想出什麼所以然,秀蘿就在隊頻說話了。
[小隊] [柳絮紛紛]:走吧二少,他們說不過來了!
本來還怕人家從復活點飛回來的二少一愣,把聊天頻道切去地圖,一眼就看見剛剛那三個紅名在地圖的話。
[地圖] [踩花好快樂]:我們不打了啊剛剛的藏秀,發現你們是錦衣跟柳絮後就不敢打了,我怕我家情緣跟我翻臉,他是你倆的腦殘粉……
[地圖] [吃我一腿]:我是錦衣的腦殘粉嗚嗚嗚男神啊!!!!此生無憾!
[地圖] [蒼雲你爸爸]:我我我我是柳絮的粉絲女神你好漂亮啊啊啊啊啊!!!
除了這三人的紀錄外,還有秀蘿的。
[地圖] [柳絮紛紛]:謝謝鴨!那我們繼續跑商去!
接下去就是蒼雲哀嚎著女神回他的一連串無意義的句子了。
二少上馬,按了自動走路後,切換到地圖頻,想到剛剛看了一眼的陣營頻,還是打上了一句話。
[地圖] [錦衣葉行]:陣營有人要來打你們了,快跑吧
[地圖] [吃我一腿]:嗷嗷嗷男神好溫油!!那我們先走啦!!
[地圖] [錦衣葉行]:嗯,再見
打完,本來想切換成手動走路的二少看見密聊頻突然跳出新的一行。
[吃我一腿] 悄悄地說:男神男神我能加你好友嗎!!!!#q哭
二少頓了幾秒,才回覆對方。
你對[吃我一腿]悄悄地說:可以
剛回完,二少的螢幕中央就跳出了好友通知。
點下確定,看著自己不到50個的好友又增加了一個,他心裡其實挺開心的。
因為他過於高冷(二少自己以為是因為他很低調)所以基本沒人敢加他好友,所以他的好友欄裡只有少數幾個人而已。
他也不敢自己主動加好友,於是錯過了很多他蠻想認識的人。
正感傷的盯著聊天頻道,在二少交完碎銀再度接了回程的商後,隊伍跳出了一條平常不過的訊息。
[小隊] [柳絮紛紛]:二少我們走吧!!!嘿嘿嘿還可以多欣賞一下二少的美顏!
正傷感的二少被這條訊息打亂了氣氛,現實中的他默默的笑了一聲。
[小隊] [錦衣葉行]:嗯,走吧

06.

回去的路上十分順利,二少謝了秀蘿後瞄了眼時間,發現已經快十點整了。
他今天比較晚一點上線,也難怪日常做到這個時間。
[小隊] [柳絮紛紛]:二少二少我們打JJC嗎!
[小隊] [錦衣葉行]:抱歉,我要下線了,下次吧?二少不能理解秀蘿怎麼如此的自來熟,但他不反感,也就沒有多說什麼拒絕的話,何況他是真的要下了,他快昏迷了。
秀蘿這個時間才開始真正的有精神,畢竟修仙黨不是說假的。
[小隊] [柳絮紛紛]:那好吧,那二少下線前加個好友嗎!#q害羞
發完,也沒二少回應,秀蘿很迅速的就發來了邀請。
秀蘿盯著好友裡的單向變成雙向箭頭後歡呼了幾聲,稍稍冷靜下來後在隊頻繼續說道。
[小隊] [柳絮紛紛]:那今天謝謝二少啦!!晚安#b可憐
[小隊] [錦衣葉行]:晚安
一說完,隊伍裡的錦衣葉行忽然消失,打開好友欄翻了會,他的頭像早已成了灰色的離線樣式。
他也下線的太快了吧……秀蘿目瞪口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