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匙

(算是堆腦洞的地方)
目前最深劍三、全職坑,其他坑也有但都不深
全職ALL葉ONLY,純食!純食!純食!
劍三,不吃蒼策蒼,不吃藏攻,其他隨意
雖然並不是很深但凹凸的話目前只吃ALL金

【霸藏】平凡小事

劍三的賽季末是很無聊的。

對於鹹魚來說更是。

打JJC一直輸,摸寵又摸不到,打本也不掉牌子,連寶箱都沒有什麼好東西,葉頤已經對他自己的運氣徹底失望了。

體力早就被他挖寶挖到剩那麼一點,精力也拿去搓石頭了,他現在真的就是每天上線拍拍照,做做日常,打幾場JJC,副本清一下,然後就下線了。

很規律,很無聊。

「不行!」正坐在電腦前等開機的葉頤下定決心了,他要收個徒弟來玩玩!

不是有什麼養兒防老嗎?養徒弟也是差不多的吧!

他雖然不有錢但也算小康,他就不信養不起一個徒弟了!
說做就做,輕車熟路的登上劍三,葉頤打開師徒介面,點進找徒弟那邊看了兩眼。

「找傳功師父、小號不常上、能教手法優先……尼瑪怎麼都沒有萌新啊!」

他是想拐個萌新徒弟來著!

刷新好幾次,終於在葉頤要放棄前,看到了一個霸刀的拜師資訊。

“來師父,能教基本常識就可。”

基本常識啊!葉頤都要哭了,這不就是一個萌新的要求嗎!

馬上密聊過去,沒想到對方不到三秒就回覆回來了。

你對[柳斯祈]悄悄地說:你好,是萌新嗎,我想收徒弟QQ

[柳斯祈]悄悄地說:玩過別的遊戲,算是這遊戲的萌新

你對[柳斯祈]悄悄地說:那你願意拜我為師嗎QQ我不會霸刀手法但可以教你一些常識!不過是第一次帶徒弟所以有風險的哈!

[柳斯祈]悄悄地說:…………

[柳斯祈]悄悄地說:可以

剛看到這回覆的下一秒,他眼前就跳出了一個對話視窗。

“玩家 柳斯祈想拜你為師,是否同意?”

興致勃勃的按下是,這師就算是拜成了。

你對[柳斯祈]悄悄地說:那徒弟徒弟我幫你傳功吧!哦對了你有包包嗎,還有馬!

[柳斯祈]悄悄地說:傳功?

你對[柳斯祈]悄悄地說:哦哦哦就是可以升等!只有師父對徒弟有經驗值,還有喝茶和幫會日常!

[柳斯祈]悄悄地說:懂了

你對[柳斯祈]悄悄地說:那我召請你啦,對了,你把你的師徒欄打開,快捷是U,在師父那一欄旁邊有個召請,那個也可以召請我,或你其他的師父!

發完,葉頤就右鍵大師兄柳斯祈的圖標,按下召請,等待對方過圖完成。

看見旁邊出現一個刀爹身影,葉頤操作著自己的二少後退,然後順手丟了個組隊邀請給自家徒弟。

[小隊][頤夜]:徒弟你打坐坐下!

[小隊][柳斯祈]:嗯

調整了位置,葉頤在刀爹的對面打坐,然後對著對方點了傳功。

[小隊][頤夜]:記得不要動哦!!!!!

這次刀爹沒有回覆了,可能覺得知道就好,不過葉頤可是最會自己說自己的,而且第一次收徒弟讓他情緒高漲。

[小隊][頤夜]:那徒弟你以後想玩什麼哇,PVE還是PVP!先說我不是什麼大佬,需要人教本職的話還是要一個本職師父比較方便#難過

[小隊][柳斯祈]:玩PVP,我自己學,拜一個就好

葉頤本想多勸幾句,但仔細想想,其實也不一定要有師父教,何況自己也認識一兩個霸刀,教基本也足夠了。

看來以後他可以跟自己的徒弟打雞霸啊……嘿嘿想想就很美好!

正沈浸在大殺四方、分分鐘上段的美夢中的葉頤被升級的聲音拉回現實。

[小隊][頤夜]:這樣就好啦!那你還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我們組著隊吧,我去個交易行買包包和馬給你

在買東西的過程中,柳斯祈意外的問了蠻多問題的,像是劍三的門派設定跟戰鬥特色,還有關於PVP活動的詳細之類的。

「這傢伙是戰鬥狂魔嗎……」葉頤嘟囔了聲。

雖然問問題很好,但打字還是會累的,不過葉頤也不敢問才剛認識沒多久的徒弟說要不要語音,感覺怪怪的,以至於他只好全部的問題都用打字回答,至少半小時的時間,他的房間裡都充斥著劈劈啪啪的鍵盤聲。

「哎……我要累死了……」解釋完PVP裝備獲取渠道的葉頤一臉生無可戀。

他忙到連馬跟包包都還沒交易給人家。

[小隊][頤夜]:徒弟你能召請我嗎,我交易東西給你,我也差不多要去休息了,你滿等之後我再帶你做日常

[小隊][柳斯祈]:嗯,多謝

興許是這半小時的相處,讓這個話少的刀爹稍微多話了一點。

還會謝謝呢!!葉頤感動到痛哭。

這半小時的打字不是白費的啊!!!他手都要抽筋了!
兀自沈浸在這種喜悅之中的他也沒忘記他要給徒弟東西,等過圖一結束,他馬上對著柳斯祈點交易。

對方晚了三秒才同意,跳出交易介面後葉頤點了一組糖葫蘆跟喜洋洋、一匹閃電跟三個包包。

[小隊][頤夜]:還要再一次,包包還有,這是連倉庫的份

再把六個包包交易過去,葉頤對著柳斯祈用了糖葫蘆。

[小隊][頤夜]:糖葫蘆可以對著其他玩家喂糖,不是隊友也可以

[小隊][頤夜]:喜洋洋同理,只是他是往人家臉上貼一個福字

說完,他就往柳斯祈臉上貼了一個。

還沒高興多久,他發現自己的臉上也多出了一個福字春聯,狀態列表也多出了一個糖葫蘆的BUFF

[小隊][頤夜]:謝糖!被喂糖或是貼喜洋洋的時候,角色血條底下的狀態列就會顯示, 不喜歡的話手動點掉就可以了

發完,葉頤看了眼時鐘。

「臥槽——明天要打工!」

手忙腳亂的跟柳斯祈晚安,葉頤果斷退出遊戲,關機,睡覺。

评论

热度(15)